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买一赠一 购三星ST50赠送AnyCall手机

   收到商家消息,近日具备1220万像素的超薄卡片DC三星ST50进行促销活动,目前只要购买三星ST50就会随即赠送一台三星AnyCall手机,三星ST50目前的售价为203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了。


三星 ST50

  三星ST50配备了1220万像素1/2.33英寸CCD,支持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分辨率为4000*3000,ST50的视频拍摄能力比较出众,能拍摄最高分辨率达800*592,速度为20fps的MPEG-4格式有声视频,并可在拍摄中支持3倍光学变焦,ST50还支持编辑功能,用户在暂停后可以继续拍摄同一连续的视频文件,保持了视频文件的连贯性。感光度最高达到ISO3200,等效焦距为35~105mm,缺乏时下流行的28mm广角。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ST50居然不提供光学防抖功能。


三星 ST50背面

  三星ST50不仅支持面部识别功能,而且加入了时下流行的美颜功能,在美丽模式下,ST50在拍照时可以自动去除面部的瑕疵,并且会根据面部肤色进行适当的亮度、色彩调节。ST50还支持智能场景模式,即使是从初次接触数码相机的用户也能够拍出精美的照片。智能相册可以令用户能够方便高效的寻找到自己想要的照片。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ST50
有效像素:
122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防抖功能:
ISO感光度:
自动,80,100,200,400,800,1600,3200
微距: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附加功能:
智能场景,厚度仅有14.2毫米(不包括镜头)
 

参考价格: 三星 ST502030元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