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千万像素全金属机身!三星ES55不到千元

   ES55是非日系代表厂商之一的三星推出的一款时尚型卡片DC,其采用全金属机身材质,并配备了1020万像素1/2.33英寸CCD感光元件,具有3倍光学变焦镜头。ES55配备了一块色彩和对比度经过改良的2.5英寸智能LCD,为用户提供比以往更加宽泛、更加清晰的显示效果。这款卡片机支持TTL自动对焦、多点AF、中心AF和面部检测AF等多种对焦方式。此外,它可以根据环境亮度自动调节明暗,帮助用户更好的取景拍摄和照片回放。目前三星这款新机已经上市,而不到千元的售价具有一定的性价比优势。


三星 ES55

  三星ES55机身采用金属拉丝工艺处理,轻巧而耐用的铝制面板提高了相机的耐磨性,最大程度上防止了相机被刮伤时对机身的损害。而拉丝工艺也给人时尚大气的感觉。机身三围为90.4mm×59mm×21.6mm,重量仅116g,便携性相当不错。三星在制作工艺上一贯讲究,哪怕是这款小小的入门级卡片上也毫不放松警惕。


2.5英寸液晶取景器

  三星ES55采用了1020万像素1/2.33英寸CCD感光元件,具有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传统相机的36-108mm。广角端微距对焦范围10cm - 80cm, 远摄对焦范围为50cm - 80cm,采用多点测光、单点测光及中央重点测光等多种测光方式。对焦方式采用TTL自动对焦、多点AF、中心AF和面部检测AF。

  三星ES55具有MJPEG压缩格式,VGA分辨率的视频拍摄能力提供了最大640x480(30fps/15fps)画面解析度。不俗的视频拍摄能力让您在游玩时能够更多的记录每一个精彩瞬间。三星ES55机身背面采用一块2.5英寸的LCD显示屏,色彩和对比度经过改良后它为用户提供了比以往更加宽泛、更加清晰的显示效果,画面细腻自然。此外,相机根据环境亮度可自动调节明暗,帮助用户更好的取景拍摄和照片回放。您的拍摄变得简便快捷。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ES55
有效像素:
102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5-105mm
防抖功能:
ISO感光度:
自动, 80, 100, 200, 400, 800, 1600
微距:
10 cm-80 cm(广角),50 cm-80 cm(长焦),自动微距: 10 cm-无穷远 (广角), 50 cm-无穷远 (长焦)
液晶屏尺寸:
附加功能:
录音功能,脸部识别,美丽拍摄,拍摄指南
 

  编辑点评:三星ES55的“美丽拍摄功能”也为我们的懒人用户提供了简便的拍摄过程,它根据面部肤色进行适当的亮度、色彩调节,通过不同等级的修饰调节针对不同人群灵活应用,最多可识别3张面孔的面部识别功能让您的相机检测到面部时会自动识别并发出提示音,想要有美丽的留影就是这么简单!

[参考价格]:三星 ES55价格:9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