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广角+全手动拍摄!富士F200EXR卡片破2K

   富士F200EXR搭载了新一代传感器——Super CCD EXR,增加了屏幕尺寸,同时配备富士正统F系列才拥有的全手动拍摄模式,而画质方面,相比以画质擅长的F100来说,要更为出色。本周富士这款新机的价格跌落到了1999元,其配备的5倍光变的广角镜是索尼T700等卡片机所不具备的,售价却便宜不少,看中这款卡片机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数码相机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涨跌额(元)
备注
富士 F200EXR
2060
1999
61
送2G卡
 


富士 F200EXR

  富士F200EXR采用了感光面积达1/1.6英寸的Super CCD EXR感光器件,有效像数高达1200万。镜头采用了28mm—140mm/ F3.3 - F5.1 5倍光学变焦镜头,并配备了双重防抖动技术。F200EXR的快门速度为8秒至1/1500秒,感光度可以调整的范围如下:Auto,Auto(3200),Auto(1600),Auto(800),Auto(400)ISO 100,200,400,800,1600,3200,6400,12800(在6MP和3MP下ISO分别可达到6400和12800)。


23万像素广视角LCD显示屏

  富士F200EXR背面拥有超大的3.0英寸23万像素广视角LCD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得益于高科技多涂层的采用,该款显示屏在室外仍然有不错的可读性。


相机顶部

  另外,富士F200EXR在传感器上大玩戏法,将之前注重高像素表现的Super CCD HR以及注重高宽容度表现的Super CCD SR合二为一,让用户可以灵活调节传感器的表现倾向。例如在需要高ISO拍摄时获得低噪点表现,可以选用EXR中的SN模式,合成两组各600万的像素,降低画面噪点。

  富士F200EXR拍摄者可以根据拍摄需要选择最佳的CCD工作模式,使用高分辨率(HR)模式以获得最大的分辨率、使用高感光度低噪点(SN)获得低光环境下的超高画质、使用宽动态范围(DR)获得高反差环境下的详尽细节。还装载了富士强大的脸部优先技术3.0,可以在任何角度以超高的速度实现对人物脸部的精确识别。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F200EXR
有效像素:
120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1.6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5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28-140mm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电子防抖
ISO感光度:
Auto,Auto(3200),Auto(1600),Auto(800),Auto(400)
ISO 100,200,400,800,1600,3200,6400,12800(在6MP和3MP下ISO分别可达到6400和12800)
微距:
液晶屏尺寸:
3.0英寸
附加功能:
录音功能
 

  编辑点评:富士F200除了支持自家研发的xD存储卡外,还能使用价格更为低廉的SD存储卡和容量巨大的SDHC卡。电池方面,F200采用了NP-50可充电电池,续航能力得到了有效的保障。

[参考价格]:富士 F200EXR价格:19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