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惠普发布2009年新策略和新产品 > 惠普大会最新动态

惠普推出可视化协作与会议解决方案SkyRoom

   2009 年5月27 日 ,惠普首次在亚太区推出并展示其专业级可视化协作与会议解决方案 HP SkyRoom 技术,支持通过台式机进行实时通信。


  作为创新的领先公司,惠普利用革新性产品为企业提供更大价值,持续探索科技的无限潜力。HP SkyRoom 让企业轻松享受大规模的部署优势,填补会议与协作市场空白。基于公司的领先视频与图像引擎,HP SkyRoom支持用户通过网络随意共享音频、视频和 3D 应用。

  惠普全球副总裁、惠普信息产品集团亚太及日本地区台式机系统事业部总经理麦荣良 (Dennis Mark) 表示,“在当今市场环境下,客户在寻找具有高成本效益而又无后顾之忧的解决方案,替代商务旅行和面对面会谈。

作为拥有骄人创新历史的科技界领先企业,惠普最适合推动革新性技术发展,满足各种客户需求。单击鼠标实时协作,HP SkyRoom 是我们促进可持续创新、创造价值、帮助企业降低差旅成本并减少碳排放量的佐证。”

  HP SkyRoom 采用最新技术,提供价格合理的易用解决方案,支持在台式机上与不同时区的全球同事互动。较之使用目前市场上的网络或电话会议解决方案,在线语音、视觉演示和视频协作可提高团队参与感和主动性。HP SkyRoom 通过立即反馈的模式,可提高工作效率并加快决策进程。

  HP SkyRoom 帮助人们建立更具实效性的联络,这种联络通过其他方式难以实现,HP SkyRoom的出现可以说是“惠普电脑,掌控个性世界”理念付诸实践的又一典范。

  亚太区定价与上市信息将于 2009 年下半年发布。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