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全金属机身卡片 富士J15仅售1038元

   富士J15fd采用了一枚1/2.5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为820万。可以最大拍摄3264*2448分辨率的图像和640*480分辨率30Fps的视频文件。目前这款数码相机仅售1038元人民币,非常的超值。


富士 J15fd

  外观方面,富士J15轻薄小巧的外形,给人印象深刻,银色金属外壳经过了拉丝工艺处理之后,质感十分不错,备显时尚与朝气。性能上,产品采用了1/2.5英寸CCD,有效像素约为815万,采用3倍光学变焦富士龙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35-113mm,最大光圈F2.8 - F5.6 (广角),最高达ISO 1600的感光度,同时支持电子防抖,并且提供了对脸部优先和红眼修正功能的支持,可以使初学者拍摄出更好效果的照片。取景方面,该机搭载了一块2.5英寸约15.3万像素的液晶屏幕,显示效果十分不错。


富士 J15fd

  性能方面,富士J15拥有1/2.5英寸CCD感应器件,有效像素为815万,3倍光学变焦富士龙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5mm-113mm,最高达ISO 1600的感光度。富士J15支持智能脸部优先功能,双重防抖功能能够同时减轻手抖和被摄物体移动所造成的模糊,对于初学者还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富士 J15fd

  编辑点评:富士J15fd的定位非常的低端,主要消费群体定位在学生和一般的家庭消费者,所以说,整体上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而且富士J15fd的机身采用的全金属设计,手感非常舒适,同时在成像质量上,也是富士J15fd的一大优势,对于入门级别的消费者来说非常的合适,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现价仅售1038元。

[销售价格] 1038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