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狂风暴雨任我行 市售最新防水DC端午赛龙舟

  

前言:

目前数码相机已成为大众消费品完全融入了我们的生活,成为了人们外出旅行必不可少的装备,并随着用户的旅途记录下一路的欢声笑语和美丽景色。但是作为精密的电子产品,数码相机天生的怕水性使它不得不与一些美景保持距离,就像那细雨霏霏的春季,狂风暴雨的夏日,数码相机就只能对这户外的美景望洋兴叹。不过技术发展与创新的是永无止境的,特殊的需求使得具备防水功能的数码相机应运而生。

狂风暴雨任我行 市售最新防水DC端午赛龙舟

狂风暴雨任我行 市售最新防水DC端午赛龙舟

  随着夏季高温的袭来,游泳池、海滩、水上乐园也成为人们消暑降温的旅游圣地,而要记录下这些水世界的靓人美景,一款不怕水的数码相机是必不可少的。虽然几年前就有防水型数码相机亮相上市,但那些产品一般都仅限于生活防水或防溅,防水性能相当有限,更不用说在色彩斑斓的海底世界和欢声笑语的水上乐园上使用了。而专业带防水罩的相机不仅使用不便,同时高昂的价格也让消费者望而却步。

狂风暴雨任我行 市售最新防水DC端午赛龙舟

  不过,这一情况在今年终于得到了彻底改变,佳能、富士、松下纷纷开始涉足防水相机市场,推出了数款不仅能防水而且还能潜水的消费级数码相机,再加上原本在此领域的奥林巴斯、宾得、三洋诸强发布的新品,一时间让消费者看得眼花缭乱,无从下手。时值端午节来临之际,本站特地为广大消费者推荐几款值得购买的防水型数码相机,并从外观造型、按键操作、潜水深度以及性能配置等方面进行详细的点评,希望能够给大家在选购时带来一些帮助——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