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狂风暴雨任我行 市售最新防水DC端午赛龙舟

  
理光G600

  这台G600是针对土木施工,建筑现场,灾害现场,和各种犯罪/事故现场的损失及责任核对工作所设计的紧凑型工程用三防数码相机。外观尺寸是116.5×32×68mm,含电池和皮带的重量约307g。

狂风暴雨任我行 市售最新防水DC端午赛龙舟

  继承了上一代机型JIS防护等级7级的防水性能。在雨中能够不依赖任何防水保护摄影,在水洗和水深1m左右处的拍摄能够持续30分钟无保护。JIS防护等级6级的防尘性能,使G600即使在高尘埃和强烈风沙的环境下也能正常拍照。

  性能配置上,理光G600采用一块1/2.3吋,有效像素1,000万的CCD。最大分辩率是3,648×2,736象素。电子防抖功能。ISO灵敏度范围是ISO64~3200。640×480象素的AVI动画也能记录。该机镜头的35mm等效焦距为28~140mm/F3.5~5.5mm的光学5倍变焦镜头。由于采用弯曲式的内变焦设计,没有拍摄时镜头伸出的困扰。

狂风暴雨任我行 市售最新防水DC端午赛龙舟

  编辑点评:相比以上几款防水DC,这款理光G600最大的特点就是在按键操作上更有优势,它充分考虑到用户在水底等恶劣环境中操作的需要,机身具有一个操作起来很舒服的手柄,功能按键也很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