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厂商动态

24X华硕全能王刻录机惊世亮相

  秉承不断进行技术和产品创新的理念,被誉为“刻录专家”的华硕光存储于近期全新打造了一款融合多项高精尖技术的DVD刻录产品——华硕SuperMulti全能王DRW-24B1ST。这款新品除了拥有业界最快的24速刻录、全面的兼容性、“量身定制”的刻录策略和便捷的“一键刻录”功能,还增添了全新的数据损毁技术以保证数据安全。

此款全能王DRW-24B1ST采用低能耗、低噪音等环保设计,外包装盒亦支持再利用,可谓将强劲性能与绿色环保进行完美结合。

  华硕SuperMulti全能王DRW-24B1ST是率先支持当前业界DVD刻录最高规格的产品。支持24倍速DVD±R刻录规格,可以将普通单层DVD光盘消耗的刻录时间减少30%,理论刻录时间不到3分钟。再辅以稳定、高效的SATA接口,可保障用户在稳定的运行前提下,有效提高光盘刻录效率。DRW-24B1ST延续全能王系列产品的优势特性,拥有“OTS刻录优化大师”与“E-Green Engine智能休眠技术”,通过“量身定制”最优的刻录策略保证良好的刻录品质,同时更好的节约能耗,减少 CO2 排放,减少森林消耗。此外,其节电量与二氧化碳减排量还可以通过附赠软件随时统计查询,包装盒还可以从斜线部分剪开做成两个文件收纳夹,将环保进行到底。

  在提升刻录速度的同时,华硕DRW-24B1ST在静音和稳定方面也提出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在光驱运行过程中,由于马达高速运转会引发光驱机身震动噪音,而盘片不平衡亦会带来同样的问题。为此,华硕“刻录专家”特别推出“自动减震技术AVRS系统”,通过该技术可有效控制盘片旋转过程中的不平衡状态,从而成功的减少了震动和噪音,同时也提高光驱与盘片之间的兼容问题,让用户使用更加有保障。

  随着人们对数据信息安全认识程度的加深,对于光盘中的数据信息安全也需要保证。但由于光盘存储介质的特殊性,一旦刻录完毕,光盘上的数据便无法进行删除,从而带来信息安全的隐患。而普通客户都是通过刀划、折断等方式销毁旧盘,但这种方法对于环境破坏亦是相当严重。值得一提的是,华硕DRW-24B1ST率先支持全新的数据损毁技术——E-Hammer。E-Hammer数据损毁技术让用户可以永久删除“刻录光盘”中的数据, 数据一旦删除将无法还原或恢复部分, 光驱也不再可读此盘片,在保证数据安全的同时也保护了环境。

  当前,华硕刻录专家针对新一代全能王刻录机已开始全面提速,24倍速的刻录规格势必将成为新一代刻录标准。在刻录速度提速的同时,DRW-24B1ST更是通过一系列领先超凡的技术将兼容性、稳定性、绿色环保集结于一身,让用户亲身感受到华硕刻录专家带来的无以伦比的震撼力量。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