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评测

[评测]索尼P新推XP版本 三大系统测试对比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索尼“裤兜”本终于能减轻负担 XP系统入驻

  虽然说在日本Sony的VAIO P时尚小本人气已经开始有下滑的趋势,在国内的热卖应该还没有结束。那么我想说的是,已经买了VAIO P的朋友会更加感觉自己的系统慢了,因为Sony要为它的换上XP系统了。

  XP系统恐怕只有在上网本才能唤发出曾经的辉煌了,不过根据Sony的说法,VAIO P并不是上网本的定位,功能上的设计也和传统的上网本有所不同。在该本上市的时候,Sony曾称其要“颠覆现有笔记本”。相对于一般上网本的配置,VAIO P 要高出许多,而且装载的也是Vista系统。不过随着实际使用的效果来看,Vista对于这个小玩意还是太庞大了。


VAIO P精致小巧时尚


作为索尼的广告图 裤兜本就是这样来的

  于是乎Sony终于妥协了,近日推出了一款VAIO P VGN-P50的“裤兜本”,其与前面出的VAIO P本最大的不同在于系统采用XP。虽然说现在的Vista已经装载在了大部分的本本上,但是习惯使用XP的用户肯定还是要多很多,索尼此举将有利于增加VAIO P的影响力。配置方面,主频1.33GHz的Intel Atom Z520 处理器,分辨率为1600×768的8寸屏幕,内存 1GB,HDD 硬盘 80GB,Intel GMA500 图形处理芯片,内置蓝牙模块、802.11b/g/n模块和NTTDoCoMo的W-WAN模块。

  索尼VAIOPVGN-P50将于6月6日正式上市,定价85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6117元。另外还有好消息是,Sony将会推出一些VAIO P的选择,比如主频2GHz的Atom Z550处理器和256GB SSD 硬盘。

  下面我们可以来看看XP、Vista和Windows 7的测试。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