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2代触碰技术 黑莓Storm2最新真机曝光

   近期网络上频繁曝光的黑莓Storm2总算有了最新的清晰图片放出。这款由运营商Verizon定制的黑莓Storm2被看作是今年下半年最具实力的智能手机之一,而今年9月这款手机有望正式发售,除了增加Wi-Fi技术外,它还将采用最新的SurePress触摸技术。日前,这款手机的最新真机照片曝光,我们能更为清晰的看到这款产品的原貌以及同一代产品的对比。

    黑莓Storm2的RIM公司还将为这款二代手机提供更多的智能功能,例如很有可能加入GPS导航系统。另外这款手机配备了32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镜头,3.5毫米的耳机插孔,标准的USB充电装置,由于屏幕采用了电容式触摸屏幕,再加上最新的触摸技术,这款手机的触摸操控实力与苹果iPhone有的一拼。至于这款产品的上市价格,还有待官方的最终消息。■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