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佳能10倍便携长焦卖1380 一周相机降价榜

  

靓丽轻薄的7倍长焦DC 奥巴μ7000调价

    奥林巴斯μ7000是一款以强大功能和时尚外形为设计特点的μ系列新款卡片机,配置有可进行望远摄影的7倍光学变焦镜头和双重防抖功能功能的1200万像有效素,最近μ7000推出了买相机送大礼包的活动,仅1980元,礼包包括2G卡、原装电池和原装包一个。

    在当今便携式数码相机市场上,以小型、轻薄为主流,但是要把高倍率变焦镜头配置到小型、薄形的机身上,却并非易事。因此,便携式数码相机大多采用3倍光学变焦。然而,μ7000数码相机凭着奥林巴斯先进的镜头开发技术,配置了7倍高品质光学变焦镜头。它与普通3倍光学变焦镜头相比能够更加接近被摄体,可以拍摄出以前无法实现的逼真而富有魅力的照片。结合了CCD防抖和高感光度防抖的双重防抖功能,用户可放心的使用7倍光学变焦进行拍摄。

    此外,奥林巴斯独特的阴影识别技术实现了阴影及脸部识别功能。这项技术可自动对人物脸部进行对焦,还可根据被摄体的亮度,对照片的每一个部分进行准确的曝光控制。因此,逆光时经常拍摄失败的人物摄影也可放心拍摄。

    新开发的美颜功能为主体赋予了即时的修饰能力,它使用脸部识别功能来在拍摄或播放期间检测出影像中的人脸区域。拍摄完成后可以通过脸部完美修正中的生动的眼睛、闪烁的眼睛和亮丽肤色来增强脸部的表现效果。

奥林巴斯(OLYMPUS) μ7000
数码相机类型 家用数码相机 
有效像素数 1000 万
最大像素数 1200 万
光学变焦倍数 7.000 倍
数码变焦倍数 0.000 倍
传感器类型 CCD 
传感器尺寸 1/2.33英寸 
对焦方式 iESP自动对焦、点对焦、面部对焦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7-260 mm
光圈范围 F3.5-F5.6 
镜头说明 奥林巴斯镜头,伸缩式镜头 
相机闪光灯 内置 
闪光模式 自动,减轻红眼,关闭(不闪光),强制闪光 
快门类型 电子快门 
曝光补偿 ±2EV,每档1/3EV 
曝光测光 数码ESP测光、点测光 
场景模式 肖像、风景、纪念摄影、夜景、夜景&人物、运动、室内、烛光、自拍、自然、夕阳、烟火、陈列窗、菜肴、文件、拍卖、拍摄&选择1、拍摄&选择2、雪景&海滩、水中拍摄、微笑、预捕获拍摄、雪景 
感光度范围 自动、 ISO 80/100/200/400/800/1600 
白平衡调整 自动, 预设置 
白平衡预设 晴天、阴天、白炽灯、三种荧光灯 
连拍功能 5.400 张/秒
连拍功能描述 约5.4张/秒(300万像素)可连续拍摄24张; 约0.38张/秒(1010万像素)可连续拍摄25张. 
防红眼 支持 
面部识别 阴影识别技术和脸部识别技术,最高16人面部识别 
视频拍摄 640×480 30/15fps,可连续拍摄至储存卡满为止; 
液晶屏类型 TFT LCD显示屏 
液晶屏尺寸 3.000 英寸
液晶屏象素 23.000 万
取景器类型 LCD取景 
存储卡类型 xD/SD/SDHC卡 
内置/随机存储卡容量 16.0 MB
照片格式 JPEG, 支持DPOF, Exif 2.2, PIM III 
视频格式 AVI Motion JPEG 
其他特性 支持HDMI输出; 支持尺寸编辑、裁切、黑白、褐色、色彩编辑、画框合成、标题合成、日历合成、阴影调整、红眼补正、完美修复. 
连接类型 PictBridge 1.0/USB 2.0 
电源 锂离子充电电池; 可选的外接AC电源. 
尺寸 96.4×25.3×55.9 mm
重量 132.0 g

    μ7000还配置了全新的3.0英寸2代超晶液晶显示屏,它不但具有高对比度、宽视角的特点,用户可在光线强烈的环境下轻松浏览清晰亮丽的影像,而且影像的对比度及色泽还原效果更有全新的表现。同时,μ7000有银色,黑色和粉色三种时尚的机身颜色可供用户选择。

奥林巴斯(OLYMPUS) μ7000
[参考价格] 1980元(送2G卡、原装电池和原装相机包)
    毫无疑问,本周最值得大家购买的就数佳能的便携10倍长焦SX100 IS,虽然从性能和配置上比不上最新的SX200 IS,但便宜了一半的价格令SX100 IS具有极高的性价比,而SX100 IS目前的售价也让它成为有史以来最便宜的一款便携长焦,值得大家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