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9年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Taipei 2009 > 09台北电脑展新品 > 09台北电脑展消费数码

高音质配纤细身段 欧恩V1纯MP3到货鹏城

   欧恩做为知名国际数码品牌,来源于北欧浪漫的丹麦童话国度,其产品的设计都是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今日,又一款精雕细琢的小巧MP3到货鹏城,型号为欧恩(ONN)V1 MP3播放器,小巧纤细的外观设计,以纯朴的MP3、FM收音、录音功能登场,非常适合喜欢便捷的音乐人士使用,上市报价188元。

欧恩V1

欧恩深圳指定天琴经销商

欧恩V1

欧恩V1四种颜色MP3

  欧恩V1 MP3播放器本次到货4款颜色,分别为粉黑蓝白供大家选择,外包装采用透明塑料设计,能清晰的看到V1的全貌,搭配时尚简洁的边框线条,时尚靓丽气息尽显无疑。

欧恩V1

欧恩V1正面图

  本款欧恩V1已纯蓝为主色调,搭配机身四周的白色线条装饰,中间点缀有白色的五向操控按键。由于功能简单,在机器的周边就设有电源开关、耳塞与USB接口。

欧恩V1
 
欧恩V1

欧恩V1侧面接口

  V1背部设计简洁明了,品牌LOGO与2G产品容量印记一目了然。性能方面,机器偏向与纯正的MP3听觉效果,只提供有MP3、FM收音、录音功能、支持MP3、WMA、WAV等常用音乐格式。

欧恩V1

欧恩V1背面图

  点评:欧恩这款MP3设计简洁,虽然不符合主流的大屏MP4功能,但提供有原滋原味的纯正音效,机身小巧纤细,2G售价也仅为188元,性价比突出,值得音乐爱好者关注。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