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用销量说话 端午节最热门卡片相机推荐

  
第3页:富士最热销卡片机

富士最热销卡片机——F200EXR

主要消费人群:家庭用户、男性消费者

  富士FinePix F200EXR除了采用1/1.6英寸1200万有效像素的Super CCD EXR和完全重新设计的EXR图像处理引擎之外,FinePix F200EXR还继承了FinePix F100fd上的诸多优秀品质,这其中包括功能强大的28mm广角5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业内领先的脸部优先技术3.0(包含自动红眼修正功能)等等。端午节前,高画质F200的售价降至2000元,也为热销打下了伏笔。


F200EXR到货 富士六款相机新品登陆市场

图为:富士数码相机F200EXR

  除此之外,F200EXR还新装载了5种富士特有的胶片模拟模式、拥有超大的3.0英寸23万像素广视角LCD显示屏、HD照片输出功能、多重防抖功能和最高达ISO 12800(3百万像素时)的超高感光度。

F200EXR到货 富士六款相机新品登陆市场
 
F200EXR到货 富士六款相机新品登陆市场

图为:富士数码相机F200EXR

  F200EXR的智能场景识别功能,实现了相机的所有控制智能化调节(画质、曝光、对焦、白平衡等)。现在,用户只需通过设置到EXR AUTO就能让相机自动选择最佳的场景模式,高效的完成相机最佳设置的调节。EXR AUTO拥有六种场景模式可选:肖像、风景、微距拍摄、背光肖像、夜景和夜景肖像。

主要性能参数


富士 F200EXR
发布日期 2009年02月
感光元件 Super CCD EXR
感光元件尺寸 1/ 1.6英寸
光学变焦 5倍
等效于35mm焦距 28-140
光圈范围 F3.3/F9.0 (广角), F5.1/F14 (望远)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非晶硅TFT彩色 LCD显示屏, 约 100% 视野率
感 光 度 自动/自动(3200)/Auto(1600)/Auto(800)/ Auto(400)/相当于ISO100/200/400/800/1600/3200/6400*/12800*
(标准输出感光度)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短片拍摄 640 x 480 像素, 320 x 240 像素, 30 帧/秒. 带单声道录音
存储卡类型 SD/SDHC/xD Picture卡
记录容量 约 48MB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NP-50
外形尺寸 97.7(W)× 58.9 (H)× 23.4 (D) mm (不包括附件和配件)
产品重量 约 175g (不包括附件、电池和存储卡)

编辑观点:

  富士F系列一直都是消费类相机中高画质的代表,最新机型F200EXR一经推出,就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除了令人期待的高画质表现以外,F200EXR还配备了28mm广角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而出色的智能拍摄模式,让不懂摄影的消费者也可以轻松使用。在外形方面,F200EXR相对于之前的产品几乎没有什么变化,枕型设计虽然不能说时尚,但是使用起来比较顺手。

富士 F200EXR
[参考价格]  2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