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1210万像素智能Satio领衔 索爱连发3强机



  2009年5月28日伦敦时间18:30(北京时间29日2:30),索尼爱立信在英国伦敦发布了三款备受期待的Entertainment Unlimited(娱乐无极限)系列手机:分别是具备1210万像素摄像头并采用S60第五版系统的Satio(也就是之前的Idou);触摸屏+实体键盘设计,拥有800万像素摄像头并能与PS3联动的Aino以及500万像素主打游戏功能的滑盖手机Yari。


从左至右依次为Aino,Satio和Yari

  这也是索尼爱立信第一次采用英文名字而非传统的型号数字来给旗下的手机命名,或许是为了凸显全新的Entertainment Unlimited(娱乐无极限)系列的特殊性吧。比较遗憾的是,传闻已久的Xperia系列续作X2并没有出现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不过今天亮相的这三款新机已经足够让我们惊喜了,下面就来看看它们都有什么神通广大之处吧。


本次发布会的绝对主角:索爱Satio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