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大中端午购物周 家装家电最旺销

  端午小长假与五一“呼应”,以商家又一轮火爆促销收尾。记者从大中电器公司了解到,在端午节推出的购物狂欢周活动期间,大中再次以市场份额占有率第一的成绩问鼎北京家电市场。其旗舰店中塔新活馆更是以单店销售额第一的成绩领先。

大中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端午节期间,平板电视、空调、冰洗、厨卫等传统家电成为最旺销家电种类,“适婚装修一族”成为购置家电的主力人群。

  据大中电器总经理赵瑞杰介绍,从5月22日开始,大中已经提前启动了为期十天的端午购物周的活动,对于“五一”期间没来及购买家电的消费者来说,提供了又一次购物良机。考虑到今年婚庆市场的繁荣,也给家居、家电销售行业带来的更多机会。因此大中联合众多电器商家,以传统家装家电为主展开大规模全品类的促销活动,为广大有购买需求的市民切实服务。

  特价液晶“不限量”

  中塔夜市低价聚人气

  大中旗舰店“中塔新活馆”在新装开业一个月之后,再次以大力度的低价促销在端午节夜市时聚拢了众多人气。记者在中塔店内看到,27日下午两点启动的夜市活动在傍晚6点左右达到高潮。地下二层的原本宽敞的彩电区每个展厅里都人头攒动,“直降”、“特价”等醒目的海报和牌子随时可见。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正价平板电视满3000元即直降500元,同时还有多款实惠的特价机型可供挑选,如2280的32寸液晶,不足4000元的40寸液晶,部分品牌的展示样机更是以6.5折的力度出售。

  家住石景山区的陈小姐和吴先生是一对新婚夫妇,在经过两次逛店挑选后,二人选定在中塔店置办新房里主要的几大件电器。在专业导购人员的协助下,两人顺利的买下了购物清单上的全部家电:42寸的液晶彩电一台,一部全自动洗衣机和一款三门冰箱,还有同品牌的壁挂空调和柜机各一台。原本2万3千多元的商品,两人在中塔店夜市活动期间只用了1万6千元就拿下。“全部加在一起相当于打了个7折,在这种大卖场买东西挑选余地也很大,而且赶着有活动还送了一堆赠品,电磁炉,吸尘器,DVD碟机什么的,都能用得上,很实惠,感觉挺满意的。”陈小姐清点完手中的票据对记者说,同时还表示要办个会员卡,下回要把其他电器在这儿陆续办齐。

  空调打折再补贴

  冰洗套购最高直降千元

  端午节期间的小雨没维持多久就被高温天气再次取代。家电卖场里空调、冰箱等制冷家电销售情况也一如预期那样火爆。记者从大中卖场获悉,格力、海尔、美的、奥克斯、松下、海信等空调分别打出以全场6-7折起售的优惠力度。变频及高能效空调全场享受200元-4000元的节能补贴,如海尔大1P二级能效冷暖壁挂型空调,享受惠民补贴300元之后以2499元的价格销售。

  同时,针对购买家装家电需求增多的情况,冰箱、洗衣机也推出了诸多优惠活动,大中在端午促销期间,买正价冰箱即送价值398元的吸尘器,买对开门冰箱即送迷你冰箱。荣事达、海信、容声、美的、松下、三星等品牌的冰箱洗衣机推出了多款特价机型不限量发售,4.5公斤的特价全自动洗衣机仅售998元,212升的三门冰箱也报出低于2600元的价格。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