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白领商娱两用 联想ideapad V450试用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V450是一款针对商务市场推出的一款产品。从外观上,我们知道这款产品设计时尚,可以说兼顾了商务办公与娱乐影音两方面需求。在整机配置方面也同样体现这一设计初衷。

  从Everest软件检测得知,这款V450采用了intel酷睿2 T6600双核处理器,主频为2.2GHz,搭载了intel PM45芯片组,配备了2条1GB DDR3-1066内存,能够为系统提供双通道配置。

点击放大此图片

  另外,在图形显示部分,V450使用了NViDIA GeForceG 105M独立显卡,搭载了512MB独立显存,其核心频率为640MHz,显存频率为500MHz。

点击放大此图片

  从配置上,我们能够看出这款V450不仅配备了性能强劲处理器,同时搭配了消费级中低端显卡NV G105M。通过PC05 Mark和3DMark 06测试,我们对其性能有了更详尽认识。

点击放大此图片
   
点击放大此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