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下乡 > 家电下乡新闻

家电下乡经销商服务不到位引发争执

  近日,宁海茶院乡下王自然村村民王振德致电县新闻中心“百姓事马上办”热线称,要对桃源南路某家电下乡经销商的服务态度进行投诉,同时希望该经销商能把他购买的冰箱及时拉回去,并退回全额货款。

  接到投诉后,记者致电王振德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

据王振德介绍,5月14日,他在桃源南路某家电经销商处购买了一台家电下乡的海尔BCD-176TXZ冰箱,第二天该店就把冰箱送到他家中。细心的王振德发现虽然冰箱型号没错,但款式与他当时在店里看中的不一样,随后他立即与该经销商联系,于5月16日调换了一台,并在当天中午送到了王振德家中。当时,送货人说天气热,急于赶回宁海,叫王振德自己拆包。但当他打开一看,却发现是他当时在店内看到的样品机。于是王振德立即赶到宁海该家电经销商店内希望调换,但店主说此款式已售完,王振德就提出要退掉样机。听到要退货,店主就说:“我们的样机也只摆放一两个礼拜,最长也只摆放一两个月,没关系的。”在王振德坚决要退的情况下,店主与王振德就此发生了争执。最后,店主叫王振德把家电下乡优惠卡留下,表示在他们方便的时候到王振德家把冰箱拉回,并同时把货款退回给他。但8天时间过去了,该家电经销商仍未把冰箱拉回,也未把货款退回给王振德。王振德于是致电“百姓事马上办”热线电话,希望通过“百姓事马上办”能将此事圆满解决。同时,他也希望通过《今日宁海》,呼吁县内一些具有家电下乡经销资格的经销商要注意服务态度,把服务做到位,不要因为经销商的服务态度问题而引起广大农民对家电下乡政策的曲解。

  5月25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家电经销商店内采访了该店一位胡姓工作人员。胡先生告诉记者,因为王振德看中的海尔BCD-176TXZ冰箱款式是一款老款,店内只有一台样品机,后来进的同型号的海尔冰箱都是新款,区别只是冰箱门的设计有点不一样,但性能都是一样的。而且他们也因为调换冰箱,跑了几趟王振德家,来回路费、人力、时间等也耗费不少。至于说过了8天还未给予调换,是因为他们想等到下次有机会给茶院方向送货时,再顺路把王振德的冰箱拉回店内并退回货款,不希望又特意为此跑一趟茶院,以节省一些来回的路费。胡先生也一再表示,他们一直是答应王振德的退货要求的,并且也一定会给王振德退货的。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振德 | 王振 | 海尔 | 胡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