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主流]选本配置是关键 主流14寸笔记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不论您是否了解什么是“迅驰2”、GeForce 102M和105M有什么区别,您依然对笔记本电脑的配置有较高的要求,特别是在购买之前。自从个人电脑进入市场的第一天开始,选择处理器就成为了始终不变的话题。之后用户对娱乐和游戏有了一定要求,鉴于笔记本电脑不能更换独立显卡,所以独立显卡是否强悍也成为了消费者购买时的重要参考依据。

选本配置是关键 主流14寸笔记本推荐

  不少网友在本站论坛里反应,没有独立显卡,再强悍的处理器打起游戏在画质的表现上也是很困难的,反而配备单核心赛扬处理器的本本与独立显卡搭配得当,打魔兽世界这样的大型网络游戏都没有问题。

  虽然很多网络游戏是在厂商服务器端运算的,但中央处理器在现阶段仍然需要受到重视。在我们上网浏览网页时,页面中的Flash动画占用CPU资源比较严重,如果您的预算足够,笔者建议您选择一款配备酷睿2级别的双核心处理器。

  市场里,4000元以下的机型已经可以做到酷睿2处理器+集成显卡,5000元-6000元已经可以做到酷睿2+独立显卡。如果再多一些预算,机器的外形和配置都会有一定程度的提高。现阶段低端的处理器可以重点考虑T4200,中端的可以考虑T6400和T6600,高端的可以考虑P7450以上的。内存和硬盘最好选择2GB和250GB以上的机型。由于14英寸面板和出货量是市场最大的,所以14英寸机型的性价比往往很高。笔者对现阶段市场做了简单的介绍,下面我们来一起看看市场比较热点的14英寸机型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