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主流]选本配置是关键 主流14寸笔记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K40E64IN-SL 5999元

  华硕今夏推出了采用IceCool设计的全新K系列笔记本,腕托处低于人体体温25%的效果可以给用户带去超劲爽的舒适体验。近日,首款14.0英寸机型 K40IN已经在各大卖场陆续面世,这款全球首配NVIDIA最新一代显示芯片的机型,即日起至5月31日购买还可以获赠一款时尚登机箱。

选本配置是关键 主流14寸笔记本推荐

  K40IN的外观设计无论从颜色还是款式、坚固度上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这也让其能充分征服学校、职场各类人士的眼光。笔记本外表采用了一贯沉稳的黑色调,其间配有金色点缀,能够展现出主人儒雅中的活泼气质。采用“晶钻漾彩”设计,K40IN的外壳平滑细腻,具备防刮耐磨的特性,长时间使用后仍能保留光泽。

选本配置是关键 主流14寸笔记本推荐

  配置方面:Intel Core 2 Duo T6400处理器,主频2.0GHz,Intel PM45芯片组,1GB DDR2内存,250GB硬盘,DVD±RW刻录光驱,nVidia Geforce G102M显示芯片,14英寸LED宽屏液晶屏幕,130万有效像素摄像头,整机重量约2.85公斤,预装微软视窗vista家庭基本版系统。

选本配置是关键 主流14寸笔记本推荐

  端口方面:3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端口,1个ExpressCard接口,1个HDMI端口,多功能读卡器,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接口,耳机和麦克风接口,VGA端口等。

  此次华硕K系列笔记本全线产品采用一项华硕独家"IceCool"设计,强大的散热能力是市场同级别机型不能迄及的。"IceCool"即借助全新散热设计,通过华硕独家的ATDT 2散热技术,降低热阻、提高导热系数、优化散热器部署的形式实现笔记本热量的转移、分散,最终可实现笔记本腕托部分的温度低于人体标准体温25%。这样,长时间使用K40IN来办公,畅玩各类3D网络游戏,凉爽舒适的触感都将给你带来一份别样清新的心情。

  独家IceCool设计不仅给用户带来了使用中的清凉感受,更让用户随时都能拥有一份清新酷爽的心情。作为全球首款配备NVIDIA最新显示芯片的机型,K40IN在影音、游戏方面的出色表现也让其娱乐机型的风度尽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