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太阳雨太阳能1-4月销量持续70%增长

  在地震灾区从事太阳能销售的蒋忠兵最近很高兴。因为他所代理的太阳雨品牌让他从地震时的一无所有变成了迅速再致富的人。和他一样心情的还有全国数千名经销商们。有关数据显示,截止4月30日,太阳雨太阳能平均销量增长率70%,从2006年研发、应用、推广保热墙技术之后,太阳雨年销售业绩增速加快,每年都实现了成倍翻番增长,不断刷新企业销量记录,最终奠定太阳雨中国太阳能产业新领军者的主导地位。

这与当前金融危机大背景下整个太阳能行业销量放缓、个别老品牌甚至出现负增长形成鲜明对比。太阳雨太阳能同期销量仍保持高速稳定增长,令遍布全国各地的“蒋忠兵们”兴奋不已。他们庆幸选中了一个好品牌。

  据太阳雨太阳能销售总经理陈荣华透露,这一喜人成绩的取得,既与太阳雨太阳能今年一系列的销售促进、品牌建设政策密切相关,同时又是太阳雨太阳能层层推进的“家电下乡”、“阳光帮富”等行动的战略胜利。陈荣华说,在品牌方面,太阳雨太阳能从今年年初就投入巨资,以1.028亿中标央视黄金广告资源,大力营造太阳雨太阳能的品牌高地,同时又捐赠1000万成立太阳雨公益慈善基金,为太阳雨太阳能品牌取胜再添筹码。

  与此同时,太阳雨还积极倡导“饮水不忘挖井人”思想,先后在知青队伍、汶川大地震受灾群众中施行“帮富行动”,积极促进并推动太阳能下乡、携手长安10000台红太阳服务车助推太阳能下乡、在成都启动“阳光帮富”促就业活动……得民心者得天下,太阳雨太阳能的系列亲民行动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即使是在全球性金融危机中,太阳雨国内市场仍然取得了70%的高速增长。业界有人分析,太阳雨太阳能的强大,表面上是业绩的胜利,其实则是太阳雨人所具备的“社会大爱”以及 “与民共命运”的胜利。

  据相关行业媒体的调查研究表明,今年第一季度,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企业增长率有所放缓,大多数的区域性品牌及一些老品牌出现了负增长。相比较而言,太阳雨最终1-4月全国市场总体销售实现了70%增长。对于太阳雨的经销商而言,这才是真正的财富。因此,太阳能经销商经营的真正风险其实来源于最初的品牌选择,品牌选错了,那市场就只能是别人的,选对了,那你同样也能分享到70%的高速增长所带来的丰厚利润。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忠兵 | 陈荣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