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WM+WCDMA 联通定制中兴3G手机N61评测



中兴的“一亿”

  对于中兴手机,国内用户还不甚了解。2008年9月25日,中兴完成了全球一亿台手机的出货量,成为了中国第一个累计产量过亿的手机厂商。同时在全球市场中,中兴凭借7000万台的销量,稳居全球第六大手机厂商的位置,是国内唯一达到全球高产量高销量的手机厂商。

国产手机要发威 中兴五年进军全球前五

中兴手机在国外享有极高的知名度

  在国内2G网络终端方面,中兴的知名度确实不高。但凭借与国外运营商良好的合作,以及对3G网络的敏感触觉,中兴不断提高自主终端的研发实力,获得了国外运营商的肯定,以及全球消费者的认可。

中兴的3G

  对于3G网络,尤其是WCDMA频段,中兴已拥有非常丰富的终端制造经验。在2009年中国3G元年开启之时,中兴也积极的与国内运营上进行合作,发布了多款不同3G制式的终端产品,包括中移动TD网络的U990以及中联通WCDMA网络的6款定制手机。

顶级PPC TD手机支持HSDPA 中兴U990赏

中兴U990支持TD-SCDMA网络

超详细曝光 联通35款3G定制真机抢先看

中兴F105手机

超详细曝光 联通35款3G定制真机抢先看

中兴F912手机

中兴的N61

  首批联通定制机型中,中兴N61凭借Windows Mobile、WCDMA、内置联通3G服务,已拥有十足的卖点。不过使用过中兴智能手机的用户数量还不多,在对系统的掌控、以及功能的人性化体验方面,中兴N61表现又会如何呢?下列参数表会给大家一个直观的印象,但具体表现还得“实践得真知”。

超详细曝光 联通35款3G定制真机抢先看

中兴N61手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