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精钢商务滑盖 诺基亚E66再次降价50元

  2009年5月31日,诺基亚E66手机(改版机)在经销商“北京九州讯息科技有限公司”处的报价仅为1900元,相比之前的价格1950元,又有了50元的降幅。相关配件有电池、耳机、充电器、数据线、说明书和2GB的存储扩展卡。这是一部滑盖手机,并且手感相当的出众。在近期购买还会得到免费精美的手机贴膜。
图为诺基亚E66手机

  诺基亚E66拥有一块2.4英寸1600万色的屏幕,分辨率为QVGA级别,显示效果非常细腻。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LED补光灯,保证了不错的成像质量。该机搭载了SymbianOS9.2操作系统S60 v3.1界面,扩展能力不错。除此之外,该机支持A-GPS导航,还具有WiFi无线上网功能。
图为诺基亚E66手机

图为诺基亚E66手机

图为诺基亚E66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诺基亚E系列的一款手机,E66继承了其中的许多优点,并且相对于目前火爆的E71,该机采用了滑盖造型和普通键盘,满足了一部分不喜欢QWERTY全键盘手机的用户。如今的价格已经可以慢慢的显现出性价比,此次商家仅到货100台,对这部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出手了。

  诺基亚E66(改版机)

  参考价格 19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