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新iPhone真机曝光 320W摄像支持AF对焦

  最新惊爆消息,新一代苹果iPhone真机首次显露真身!此次消息确定了第三代iPhone将采用320万像素、具备自动对焦功能的新型摄像头组件!iPhone的拍照性能将具备全新的提升。
看到蓝色的对焦框没?

  据消息透露者称,这部新版iPhone是美国国内的测试机,但并没有曝光该机的外观,实在是关子卖到底了。不过通过第三代iPhone的拍摄界面,还是有一些令人感到惊喜的改变。蓝色的对焦框证明了其完美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并且通过手指触控屏幕可以改变对焦点。
通过手指触控改变对焦点

  另外,在拍照快门按键的右方,还增添了拍摄/摄像切换模式的按键,也证明第三代iPhone将完美支持摄像功能,无需第三方软件来实现啦!通过实际样张来看,支持自动对焦的iPhone在拍摄方面的进步十分明显,照片效果十分清晰
第三代iPhone拍摄样张,AF带来了清晰的效果

iPhone 3G版的样张无疑要逊色好多

  另外,诸如之前曝光的罗盘功能也确定加入,程序的UI就是一个大指南针,点击便可轻松辨别方向。其他诸如彩信、录音功能,都与3.0OSbeta没有太大区别。看来,众疯友唯一需要惦记的就是第三代iPhone的外观是否会同样令我们惊喜了。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