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唯美翻盖3G机 索尼爱立信Z750到后京城

  2009年5月31日,索尼爱立信旗下最唯美的翻盖3G手机Z750(改版机)以到货京城,目前,该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的抢购价为899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
图为:索尼爱立信Z750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爱立信Z750还加入了在索爱K850i及W910i之上的MediaCenter功能(实际上这三款手机都属于JavaPlatform8(JP8)平台产品)。并且在音乐管理部分,也支持歌曲分门别类的展示和增加了Podcast 及 Audiobook等功能。此外,在Walkman手机播放歌曲时拥有的图案、唱片封套相片等,索爱Z750也同样提供了支持。
图为:索尼爱立信Z750手机

  在整体外形上索尼爱立信Z750与过去的炫镜手机Z610几乎没有多少差别。但仔细对比之下还是会发现很多的不同之处,比如手机在机身右侧增加了M2记忆棒插槽,拥有更长的机身,改变了手机键盘的部分设计,在保持隐藏式LED外屏的基础上还拥有一个2.2英寸的QVGA(320×240像素)26万色TFT屏幕,为视频通话提供了清晰的画面。

  索尼爱立信Z750(改版机)

  参考价格 8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