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9年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Taipei 2009 > 09台北电脑展新品 > 09台北电脑展消费数码

炫耀?实力!硕美科E95惊艳COMPUTEX

IT行业每年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展会,全球厂商借助展会平台齐聚一堂,展示他们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作为亚洲第一大,全球第二大的COMPUTEX TAIPEI(台北电脑展),即将走入第29个年头,随着近几年台湾政府不断加大对于IT行业的支持力度,COMPUTEX吸引了越来越多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厂商,在规模上即将超越CeBIT成为全球第一的IT盛会。

COMPUTEX TAIPEI

  今年确定参展的厂商名单中,民族品牌的踊跃让人欣慰。其中,最为让人关注是中国耳机巨头硕美科。从上半年的表现上看,硕美科似乎没有受到金融危机的丝毫影响,反而呈现出轰轰烈烈的上升气势。不仅大规模发布了全新的E系列,在展会上同样也是活跃英雄。继年初刚刚闭幕的德国汉诺威全球第一大IT盛会CeBIT2009以及香港电子展会上成功参展之后,又确定将携E系列在本次台湾COMPUTEX09上再度亮相。

  回顾过去八年,每一次的展会硕美科都会展出耳目一新的产品,本次台湾COMPUTEX硕美科将向全世界介绍以E-95为首的全新E系列。E系列以科技创新为理念,追求个性风格、时尚外观。产品大量采用了高精度模具、复杂先进的表面处理技术、国际领先的电声技术。而其中的旗舰E-95则以卓越的5.1声道多腔体技术为平台打造的新一代游戏耳机产品,它的出现预示了桌面5.1声道时代的到来!


硕美科展位

  硕美科展位信息:COMPUTEX09

  日期及时间:

    2009年6月2日-5日9:30am至6pm/2009年6月6日9:30am至4pm                    

    地址:台北南港馆 (台北市南港区经贸二路一号)

    展位:N421

    硕美科历届参展盛况:

  2002年,参加巴西ESCOLAR TECH:ST-440首次向公众亮相,后来发展为耳机行业一代工模。

  2003年,参加美国CES展:硕美科推出DT-301,总销售量达到3500万套,创造了硕美科单品销量记录。

  2004年3月参加德国CeBIT展:同年推出硕美科另一惊世之作,ST-808,该款机型同样创造了仅次于DT-301的销量,ST-808的众多经典元素影响了一代ID设计工作者。

  2005年9月参加德国IFA展:由于均衡的三频设计,ST-2688一经上市,便受到欧洲客户的热捧,ST-2688,是海外市场开始关注硕美科品牌的开始。

  2006年1月美国CES展:推出了中国第一款无线耳机WL-3000,有效距离达100M。

  2007年10月中东迪拜GiTEX展:硕美科推出了第一款带USB声卡的耳机,大大增强了用户对音频输出的控制能力。

  2008年6月参加台湾Computex展:硕美科展出的ST-1603,一款5.1声道的震动耳机,将耳机引入5.1声道时代。

  2009年3月德国CeBIT展:硕美科展出了第2代具备独立腔体结构的E-95,同时获得国际权威杂志《PC Games》颁发的Top product大奖。■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