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9年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Taipei 2009 > 09台北电脑展新品 > 09台北电脑展笔记本

山寨别嚣张 微星6月推Android上网本

   自从Google 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推出以来,关于Android能否平滑移植到上网本平台就引起了许多业界厂商的关注。从开始到现在,与Android传出过绯闻的PC厂商就包括了华硕惠普宏碁等大牌厂商;只不过由于Android原本是针对手机平台推出的操作系统,所以要想移植到上网本的话首先需要进行一些优化,这也是迄今为止市面上仍看不到品牌Android上网本的一个重要原因。

    与大牌厂商们相比,山寨厂商的生存空间往往更狭小,条件也更恶劣一些。为了生存下去,山寨厂商往往比品牌厂商脑筋动得更快。日前就有国外网站曝光了一款由国内厂商生产的Android山寨上网本,这款上网本采用了主频533MHz的ARM11处理器,标配128MB DDR2内存和1GB闪存,内置WiFi模块,7英寸屏幕可支持800×480分辨率。虽然这款售价不到100美元的山寨上网本更像一个玩具,但是它确确实实预装了Google Android操作系统,这代表着山寨厂商再次在Android上网本领域拔得头筹。

    不过品牌厂商们也不是吃素的,与山寨厂商相比,品牌厂商往往信奉慢工出细活,精雕细琢的品牌产品在上市后除了价格处于劣势以外品质无疑要大大超过山寨产品。在此之前华硕、惠普以及宏碁等厂商都曾传出过开发Android上网本的传言,但是随后这些传言便不了了之。近日又有消息传出,微星国际计划在今年的台北电脑展(Computex 2009)上展示一款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上网本产品,以便争取来自全球PC厂商的定单。2009台北电脑展将于2009年6月2日至6日在台北举行,也就是说一个多月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微星Android上网本实物了。山寨Android上网本可别太嚣张,因为品牌Android上网本马上就要杀到了!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