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新品

造型大改变 索尼W系列新品W190轻巧亮相

  从海外媒体获得的消息,索尼发布了CyberShot数码相机W系列的最新产品,型号为DSC-W190。该产品将与2009年6月26日在海外发售,售价为2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430元。

点击放大此图片

  从目前公布的官方机身图片来看,索尼DSC-W190的造型有了较大的改变,机背增加了模式转换开关,能够快速的在静态照片、动态视频、回放模式间进行切换。

点击放大此图片

  配置方面,该产品搭载了一枚1210万像素、1/2.3英寸的CCD传感器,感光度范围为ISO100-3200,支持320×240/30fps的视频拍摄能力,支持电子防抖。镜头方面,配置了3倍光学变焦的索尼镜头,35mm等效焦距为35-105mm,最大光圈为F3.1-5.6,最近对焦距离为5cm。

点击放大此图片

  DSC-W190在屏幕配置方面为2.7英寸23万像素LCD液晶屏幕,存储介质为MS系列记忆棒,电源为NP-BK1型锂电,约可拍摄290张照片(依照CIPA标准)。三围尺寸方面为91×18.7×54.5mm,重量仅118g,其他功能方面,支持脸部识别、笑脸快门和智能场景模式。

点击放大此图片

  随着DSC-W190的发布,2008年4月上市的W170、200808年3月上市的W120以及2008年5月上市的W110宣告停产。

点击放大此图片

  编辑点评:从索尼W系列新品DSC-W190来看,在造型和体积上趋于轻薄与小巧,配置方面则走标配低价路线,性能和功能方面能够满足随身拍摄需求。

点击放大此图片

(责任编辑:刘鹏)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