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9年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Taipei 2009 > 09台北电脑媒体报道

Computex09:宇瞻科技将登场台北电脑展

「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 Taipei 2009」将于6月2日至6日隆重登场!为迎接信息产业年度盛事,Apacer宇瞻科技除了展出内存模块、SSD固态硬盘和数字储存等全系列内存新品外,更将正式 发表Apacer宇瞻科技最新数字周边产品线,一口气将鼠标、简报器、多媒体播放器、外接式硬盘等多款优质新品介绍给大家。Apacer宇瞻科技摊位位于台北世贸中心南港展馆J618。

创新研发 领导趋势

Apacer宇瞻科技除了展出全系列桌上型、笔记型与服务器内存模块外,更推出全新2GB DDR3-2133 三信道超频内存模块, 堪称目前最高速的三信道内存模块,完美展现宇瞻内存的稳定度及超频性。而工业用SSD产品系列推出的SAFD254采用独家堆栈技术,容量比一般支持宽温的固态硬盘高出一倍至128GB,其连续读写速度可达150/130 MB/sec, 是业界唯一高容量且同时支持宽温(-40℃~+85℃)的工业用固态硬盘,非常适应于追求稳定性、耐用性及须在恶劣环境下使用的军用Tough Book、航天飞行与油井钻堪等领域上。

数字周边产品全新登场

宅经济发烧 Apacer献宝

不出门也能找乐子!现在只要将Apacer宇瞻科技 AL350 Media Player 多媒体播放器,插入存入影音数据的USB随身储存装置,再将AL350连接到电视上,即可体验完美的影音飨宴啰!另外新推出的M811/M821 2.4G无线雷射鼠标搭配全球最小USB感应接收器,随插即用,同时提供800/1600 CPI的自由切换,让消费者在任何表面,皆可精准、快速的操控鼠标。独特省电开关,电池续航力长达6个月。

Apacer宇瞻科技今年新推出多款外接式硬盘,有兼具USB + eSATA双接口及防震功能、支持高速传输的AC601,以及典雅造型的AC202;所有机种皆具备SmartCopy Button,单键即可快速完成数据备份,且内建简单Security 软件可保护硬盘内的数据。

展现专业的秘密武器:AB611 RF Wireless Presenter

AB611 RF Wireless Presenter无线简报器按键大、方便使用,左右手皆可轻易遥控,加上一举将简报器、雷射笔、无线鼠标与随身碟(AB611)或卡片阅读机(AB612)四大功能合为一的设计,绝对是商务人士的最佳利器。

数字储存多元运用 产品加值 生活加分

万众瞩目的A7 Turbo SSD—A7202 ,采全铝鑚黑菱格设计,重塑SSD全新风貌,内建128MB缓冲存储器,使整体读写效能飙升至每秒230/210 MB,1500X极速表现效能惊人;加上运作时耗电量低,仅需0.26W,与传统硬盘相比可延长约1小时的使用时间,非常适合经常携带笔电外出的商务人士。

Apacer宇瞻科技新推出200X高速随身碟Handy Steno 522,顶级的规格、精致的质感,打造不凡的产品气势。而另外一款 AH325”禅”为出发的设计,以黑色原色做刻印处理,简单不失高质感的概念,正是平价奢华的极致表现。

Mega Steno AM401卡片阅读机符合USB2.0高速传输接口,支持市售主流记忆卡,并可直接读取M2、microSD等手机记忆卡,同时机身上的LED指示灯更方便使用者掌握数据传输情形。PH250 USB2.0 HUB提供强大的数据传输交换功能,不需设定其它装置,马上可在计算机和行动装置之间提供最快速的传输。PH250 USB2.0 HUB具备方便的三孔USB 2.0连接埠,随插即用,传输速度高达每秒480Mbps,并支持过载电压及瞬间电流保护。

记忆卡部份,除了支持各式行动装置的高容量记忆卡外,Apacer宇瞻科技今年更推出350倍的超高速CF卡。350X CF卡使用SLC,拥有令人惊艳的读取速度与使用寿命,是相机行家的最佳选择。而最新彩色屏幕MP3音乐播放器 Audio Steno AU380内建FM和频道记忆功能,外型设计新颖前卫,搭配可拆式背夹,让消费者在使用上更多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