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9年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Taipei 2009 > 09台北电脑展新品 > 09台北电脑展电脑硬件

ComputeX 2009核心硬件技术看点全释放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全球经济衰退和新型流感病毒肆虐的阴霾会不会遮盖ComputeX 2009的精彩……

2009年6月2日至6月6日,一年一度的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即将开幕。虽然ComputeX暂时还只能排在德国CeBIT之后位列世界第二大电脑展(亚洲最大),但是由于台湾本土云集了大批的业界中坚力量,因此其影响力丝毫不会比CeBIT来的逊色。当ComputeX步入第29个年头的时候,恰逢全球经济衰退和新型流感病毒肆虐的阴霾,ComputeX2008上南港馆的开放甚至是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的亲临让人看到了ComputeX成为世界第一大电脑展的信心,不过今年应该还不是时候。

于每年年中上演的ComputeX大戏基本上预示了接下来的两个季度甚至是未来一年内的业界技术趋势,加之台湾本土厂商在业界所处的中坚地位,他们往往会借助ComputeX“天时、地利、人和”之契机集中发布最新产品。另一方面,由于ComputeX归根结底还是一场B2B性质的贸易型展会,各大厂商也需要向他们的客户提前展示大量尚未发布的新品,因此每年的ComputeX大展也就成了提前曝光新品的“温床”,说不定你已经可以在某家厂商的摊位上看到NVIDIAG300或ATIRV870成品显卡的身影了。

本文将对ComputeXTAIPEI2009上的电脑核心硬件技术做出预测以及展望,这其中主要包括了微处理器、主板芯片组以及图形芯片三个部分。我们的重点也将会主要放在台式电脑上,这也毫无疑问的会主要涉及到三家公司:AMD、Intel以及NVIDIA。

众所周知,现时可以向主流台式机平台供应微处理器、主板芯片组以及图形芯片的厂商主要有三家,他们分别是AMD、Intel以及NVIDIA。不过在革命性的Larrabee问世前,Intel暂时还只具备微处理器和主板芯片组供应能力,图形芯片方面则完全是以整合形态出现;NVIDIA也只是具备主板芯片组和图形芯片供应能力,且主板芯片组业务前途未卜;AMD方面则是在2006年7月并购了另外一家图形芯片供应商ATI后,一举成为了现时唯一可以向主流台式机平台供应微处理器、主板芯片组以及图形芯片的厂商。

ComputeX 2009核心硬件技术看点全释放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