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9年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Taipei 2009 > 09台北电脑展新品 > 09台北电脑展电脑硬件

GTX295超频强劲!ComputeX展示品曝光

2009年6月2-9日,ComputeX将在台北举行,影驰也将参加这场盛宴。可能很多朋友会遗憾没有机会去台北。不过没有关系,我们已经收到厂商报料,不去台北依然可以了解ComputeX详情。这次提前收到消息来自影驰——GTX 295。

GTX295超频强劲!ComputeX展示品曝光

和之前GTX 295不同,新版GTX 295采用了单PCB设计,两颗核心和28颗显存“挤”到了一张PCB上面,核心制程也升级到了55nm,不过频率和之前版本一样核心/Shader/显存为576/1242/2000MHz;显卡提供了双DVI输出,并且提供了S/PDIF音频输入接口。

GTX295超频强劲!ComputeX展示品曝光

同时曝光的还有GTX 295超频截图。采用新制程的GTX 295超频表现不错,可以稳定运行在核心/Shader/显存675/1455/2200MHz下,3DMARK Vantage Performance成绩超过了20000。值得我们注意的是,显卡风扇转速一直保持在比较低的1400转附近,显然GTX 295新版发热量和噪音有了不错的改善!看来,超频出色的GTX 295有可能成为发烧友冲击世界纪录的新宠。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