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2009年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Taipei 2009 > 09台北电脑展新品 > 09台北电脑展电脑硬件

ComputeX全球抢先报料 影驰将展示多项显卡技术

 今天,笔者再次给大家带来了ComputeX报料——影驰即将在ComputeX展示的新技术。值得我们期待的是,这次带来的不仅仅是新版GTX2××显卡,还有GalaxyFan Card、Mini-HDMI、Dynamic PhaseControl等。这些技术究竟意味着什么呢?

  Galaxy Fan Card

  首先来看,Galaxy Fan Card。正面看上去,上面图片和一片显卡相差无几,但实际上并非如此。

  风扇并不是象常见的显卡那样扣在核心上,而且,风扇单独挡板上还设计了旋钮。没错,这就是影驰即将在ComputeX上准备展出的GalaxyFanCard技术。影驰表示,显卡体积、重量、功耗都越来越大,但如果把风扇独立出来,那自然可减轻显卡重量,减小显卡体积,甚至帮显卡承重,散热也更灵活。

  Galaxy Fan Card

  搭配了三个大尺寸风扇,完全可做到无盲点散热,采用4PIN的12V供电,占用PCI-E1×插槽;可手动调速,可随意控制单个风扇是否工作,而且据说拥有24种散热方式!究竟是如何实现这么多散热方式的呢?

  Mini HDMI

  不知道大家在市场上是否看到过类似上面这种设计的显卡?尽管上面的显卡采用了双DVI加HDMI设计,但实际上中间的DVI和HDMI是不可能同时使用的。这一点我们从上面的图片可以很清晰的看出,HDMI的插头塑料柄部分挡住了DVI插头的螺柱。

  那这是不是说在显卡上就没办法实现同时双DVI和HDMI输出呢?影驰是如何解决这种问题的呢?也许我们从上面图片中只有正常HDMI接口2/3宽度的MiniHDMI接口能看到方向。但详细情况可能只有在ComputeX展上才能了解清楚。

  Dynamic Phase Control

  今年ComputeX,影驰还将展示一个很重要的技术,那就是DynamicPhaseControl。上面的显卡就是准备在ComputeX上展出的,采用Dynamic PhaseControl技术的GTS250。这款GTS 250看上去和普通显卡似乎并没有什么不同。

  不过,显卡背面则有很大的区别,影驰焊了多个LED灯在PCB上面,而且似乎它们和MOSFET并联了起来。但比较奇怪的是,LED灯似乎并没有全部亮起来。这是不是意味着显卡可以部分供电电路不参与供电,难道这就是DynamicPhaseControl内涵?我们暂未得知,看来这一切也许要等到ComputeX那天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