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动态

私密办公利器-爱国者网络存储王UH-P582

  随着科技的发展,笔记本电脑、PDA等移动设备加入办公的大家庭中,无线网络已经开始广泛的加入到现代办公的有线网络中。文件服务器或移动硬盘的传统的移动办公存储方式已经开始无法满足如此多变的应用环境中,办公人员对文件私密性和文件共享性的多重需求传统方式无法便利快捷的满足。

伴随互联网的发展,企业内部电子信息的爆炸式增长,传统办公存储容量也开始告急,办公存储升级到TB级已经提升到企业的日程表中。

  今天华旗资讯为用户解决了这一难题,爱国者网络存储王,体积小、容量大、高性能、无限扩展,满足了用户对数据容量、高效、安全、便捷等要求;不到三千的超低价格,让所有用户都用得起!

  爱国者网络存储王带有千兆网口接入到无线AP中,可以便捷的加载到办公网络中。用户安装PSM驱动管理软件后,爱国者网络存储王就可以象一块硬盘盘符一样给用户扩充使用空间,为用户带来了高效、安全、便捷的超大空间,用户加载私密空间、共享空间、备份空间,点击几下鼠标就可轻松获得,友好的中文提示,即便不熟悉计算机知识的用户也可轻松搞定。

  无论是无线应用的笔记本电脑,还是办公计算机都可以便捷使用,真正做到了百分之百的存储空间随需应变。

  具有划时代意义的UH-P58X系列存储设备的问世,为办公人员带来超越以往任何一种存储产品所不能提供的强悍性能,可以轻易扩充至用户所需要的巨大存储空间,超低的价格让每位用户都可以使用得起。

   500GB~2TB存储空间,完全满足了办公数据不断增长的需求;

   IP自由扩展功能,完美解决了办公数据空间不足的风险;

   块存储技术和NAS的文件共享特性,完善了办公数据空间对性能的高要求;

   简单的使用操作,让工作人员节省大量专业培训时间;

   即插即用,无需改变办公原有结构,有效的降低TCO;

   不到三千元的超低价格,完全满足无线办公使用的要求。

  UH-P58x系列存储产品不但采用了目前在存储技术中最为先进的块存储技术,同时也兼备了仅能在NAS产品中提供的基于文件存储的共享特性,解决了长期以来鱼和熊掌不能兼得的技术难题。先进的RAID保护措施和无懈可击的容量扩充打造出一个不容忽视的存储解决方案。实现了办公数据管理的高可靠性、高安全性和超高的性价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