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行情

全键盘大屏幕 宏碁Aspire one报3450元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近日宏基打破常规推出一款11.6寸屏的Aspire one751h-525上网本,虽然采用较大屏幕,但是机身轻薄小巧,甚至超过了前辈。此外,这款机器的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全尺寸键盘设计,方便了输入。目前这款产品报价3450元。

  外观方面,Acer Aspire one751h-525采用了全新的外观模局设计,提供了红、白、蓝、黑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采用钢琴烤漆工艺设计,光艳圆滑的线条设计相当有Acer的风格特色。它们都拥有着非常纤薄的机身,最薄之处仅为25mm(加上垫脚高度),契合了目前时尚轻薄的潮流趋势。采用11.6英寸1366X768的LED液晶屏幕,显示效果全面超越8.9和10寸上网本。


全键盘大屏幕 宏碁Aspire one报3450元

Acer Aspire one751h-525

全键盘大屏幕 宏碁Aspire one报3450元

Acer Aspire one751h-525

  配置方面,Acer Aspire one751h-525采用intel Atom Z520处理器(1330MHz),采用Intel US15W主板芯片组设计,集成Intel GMA500高性能显卡,标配1GB内存和160G硬盘,集成10/100M以太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模块,内建Crystal Eye® 3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预装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相当丰富,提供有3个USB接口、1个VGA输出接口,1个以太网接口、1个耳机与1个麦克风插孔。


Acer Aspire one 751h-525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Z520
标称主频 1.33GHz
前端总线 533MHz
二级缓存 512KB
主板芯片组 Intel US15W
标配内存容量 1GB
内存类型 DDRII
硬盘容量 160GB
硬盘描述 5400转
光驱类型 选配
显卡类型 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Intel GMA500
屏幕尺寸 11.6英寸
是否宽屏
屏幕分辨率 1364×768
屏幕描述 LED WXGA
重量 1250g
外形尺寸 284×198×25.4mm
外壳描述 火焰红、贝壳白、宝石蓝、钻石黑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无线协议
支持蓝牙 支持
网卡描述 集成网卡
USB接口 3×USB2.0
读卡器 5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Home

  促销信息:含税,送内胆包一个,清洁套装一套,鼠标一个

  编辑点评:

  Acer Aspire one751h-525上网本采用11.6寸大屏幕,但整机重量只有1公斤左右;采用了英特尔凌动最新处理器Z系列的产品,在性能上较以往相比有了很大的提高;此外,远程WWAN (3G) 宽带连接、Acer InviLink™ 802.11b/gWi-Fi 认证®网络联接、机器无信号增强处理、高速以太网卡等技术,均便于您随时随地上网,总之,Aspire One 751H-525是商务人士的明智之选。

(责任编辑:鲁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