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超值]惠普联想新品爆超低价 6月超值本盘点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同方超锐V80A是清华同方推出的一款超高性价比笔记本,该机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T6400处理器,具有强大数据处理性能,目前经销商报价仅为4300元,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T6400处理器NV独显 同方超锐V80A仅售4300元

同方超锐V80A外观

  同方超锐V80A整体采用黑色外观设计,比较沉稳,虽然并不十分华丽,但是质感还是不错的,吸合式的开盖操作方式极具科技感。

T6400处理器NV独显 同方超锐V80A仅售4300元
   
T6400处理器NV独显 同方超锐V80A仅售4300元

同方超锐V80A左右接口设计

  配置上,同方超锐V80A采用了Intel 酷睿2双核T6400(2.0GHz)搭配Intel PM45芯片组,标配2G内存和250G大容量硬盘,nVIDIA Geforce Go 9200独立显卡可以完美支持DX10.1病没有独立256MB显存,最大可共享到512MB。

T6400处理器NV独显 同方超锐V80A仅售4300元

同方超锐V80A键盘特写

  接口上,同方超锐V80A采用3个USB2.0接口,完全满足用户对各种扩展设备的需求,更有四合一读卡器和Express Card接口,轻松连接现有1394扩展卡、CDMA无线上网卡等丰富外接扩展设备,方便用户进行各类型数码设备的数据存储与交换及连接数码设备。

T6400处理器NV独显 同方超锐V80A仅售4300元

同方超锐V80A整机

  编辑点评:同方超锐V80A整体性能非常均衡,T6400处理器采用45nm的工艺制成,在性能提升的同时还能降低机器的功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同经销商取得联系。

[参考价格] 43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