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新品

联想S10-2新品399美元起 加入3G支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联想IdeaPad S10-2上网本前些天已经有过报道,联想美国官方网站上现在正式开始销售该产品。在列出的四个具体型号中,其中三个的价格都为399美元,另一款为409美元。上面的信息显示,预订成功后16个工作日内发货。

  联想IdeaPad S10-2可以看成是S10的升级版,仍然采用了1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600。

  售价399美元版本采用了英特尔Atom N270处理器,主频为1.6GHz,搭配Windows XP Home操作系统,具备1GB内存,搭配5400转160GB硬盘。配置了6芯锂离子电池。具备802.11b/g无线网卡。


联想S10-2新品399美元起 加入3G支持

IdeaPad S10-2上网本

  和IdeaPad S10相比,IdeaPad S10-2上网本的外形看上去更为圆滑,重量更轻,比前代S10上网本薄0.1英寸。采用了更为光滑亮泽的外壳。颜色有黑色、白色、粉色和灰色四种。

  IdeaPad S10-2上网本的USB接口增加至3个,带有4合1读卡器接口,抛弃了Expresscard/34接口。IdeaPad S10-2上网本令人兴奋的改变在于其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键盘设计,键盘的整体增大,按键也加宽,右侧的Shift按键已经增大,并设置在Enter键下面(S10上网本的Shift体积小,放置在向上键右侧)。

  整体来看,键盘的操作舒适度大大提升,触摸板区的空间也有所提升,进行桌面导航时也更加方便,设置了左右按钮。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