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时尚简约三星ST50相机韩国评测系列(二)

  
外观设计:

这款产品的外观设计也足以让人为之发狂。这款产品采用了不锈钢机身,出色的线条感避免了单调、乏味感,而高光泽的表面镀膜处理更是让人感觉到华丽、奢华的品位,相信对于那些注重外观设计的女性用户们来说,一定能够满足她们的需求。(在看到这款产品第一眼的时候就会被它可爱、乖巧的外观所深深吸引。这款相机除了笔者当前正在进行评测的红色机身色泽外,还有黑色、银色、蓝色等多种机身颜色可供选择。对于那些推崇时尚外观设计的用户们来说,这款机型是笔者想要强力推荐的。)@不过笔者觉得如果机身侧面和机身下方的螺丝能够隐藏起来就更好了。

  

ST50韩国评测

  

ST50韩国评测

  这是机身正面。我们可以看到在机身的正面装有支持3倍光学变焦功能的伸出式镜头。 (不必拆下镜头盖。只要开启电源,镜头就会自动伸出,并自动将镜头盖分到两边。)以35mm胶卷基准,这款相机的变焦范围为35~105毫米,且完美支持广角及标准画角。镜头采用了可变式光圈,光圈值为F3.0 (W) ~ F5.6 (T),在野外及室内进行拍摄时,应该可以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需求。@ 这款相机与前不久笔者曾经进行过评测的WB500的开机时间都非常短。与那些按下电源后镜头半天才慢慢伸出机身的机型不同的是,这款相机在开启电源后2秒内既可以进行拍摄。

  设在机身上方中心位置设有自拍定时&AF辅助光指示灯,在右侧则设有用于夜间及室内拍照时使用的闪光灯。(闪光灯支持自动、去除红眼、强制闪光、慢速拍摄等多种模式)除此之外,在镜头的下方还设有内置麦克风,在拍摄视频过程中可以录制清晰的音频。

  

ST50韩国评测

  

ST50韩国评测

  这是机身上方。我们可以看到上面印有产品型号名称,而在中心位置还设有电源键和SMART键。(设有BLUE LED,即使在夜间操作按键也是非常方便的。)除此之外,在机身侧面还装有快门和变焦杆,可以轻松掌控进行拍摄(这款相机完美支持半步快门,在拍照时非常方便。)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看到在机身上方还设有用于播放视频文件音频的内置喇叭。

  相比专业人士来说,这款产品定位于一般的用户群体,其采用了轻松易用的最佳摄影及视频摄像设定效果的SMART模式。即使是那些并不熟悉相机操作的用户们也能够拍出靓丽、清新自然的照片效果。

  

ST50韩国评测

  

ST50韩国评测

  这是机身背面。我们可以看到在机身背面设有支持23万象素的2.7" QVGA TFT LCD显示屏。(显示屏的清晰度不仅非常让人满意,而且其视角也是无可挑剔的。内置了大尺寸显示屏,因此笔者觉得可以更加清晰地浏览被摄对象,也算是这款相机的又一大优势吧。)

  在机身的右侧设有用于摄影和视频摄像的开关机相机状态指示LED及菜单键、十字四向功能键、播放键和删除键等。(虽然键位相对较小,不过用拇指可以轻松进行控制和操作,操控感非常不错。除此之外,在电源关闭的状态下长按回放键即可直接浏览拍摄好的照片及视频。)

  

ST50韩国评测

  

ST50韩国评测

  这是机身下方,我们可以看到在中心部门设有用于连接三脚架的凹槽,在侧面则设有用于放置充电电池和SD内存卡的插槽。(这款相机不仅可以支持SD卡,而且还可以完美支持SDHC卡。通过内置的31MB内存及SDHC既可以随心所欲地摄录照片和视频了。)

  

ST50韩国评测

  

ST50韩国评测

  这是机身左侧,我们可以看到这里设有用于连接项链或手挽带动挂钩(这款相机的机身非常轻薄,因此挂在脖子上携带起来也是非常方便的)。在机身侧面还设有20针接口,可用于充电及数据传输、TV-OUT等。(与WB500、Haptic等机型的接口完全兼容)

  

ST50韩国评测

  

ST50韩国评测

  我们可以看到,这款相机放在一只手掌心里也是绰绰有余的,其纤细机身表露无遗。(相比高端MP3播放器或智能手机还要更加轻巧的机身外观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ST50韩国评测

  虽然相比高端顶级数码相机或专业数码单反相机来说这款产品的手感要稍微差一些,不过在实际拍照过程中并没有感觉有任何不便之处。用单手就可以轻松掌控拍照,而用两只手就可以实现更加稳定的拍摄效果。

  

ST50韩国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