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时尚简约三星ST50相机韩国评测系列(二)

  
脸部识别功能:

除此之外,这款相机还支持多种脸部识别功能。(最多可同时对10个人像脸部进行识别,聚焦则以距离镜头最近的人像脸部为准)此外,它还支持Beauty Shot功能及自拍导向功能、微笑快门功能、发现有眨眼动作时,自动连拍2张的自动监测等多种功能。

ST50韩国评测

  这款相机共支持7种不同的照片尺寸及3种画质等级。(可以在拍摄过程中调节内存容量和照片质量。最高可支持1200万象素,因此将拍好的照片打印出来,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哦。)

  

ST50韩国评测

  在逆光等曝光对比明显的背景下,可以使用自动调节亮度的ACB功能,且支持多种测光方式。(多点测光、单点测光、中心点测光)此外,这款相机除了常规拍摄外,还支持连拍、自定义连拍(长按快门时,以每秒5张的速度连续拍摄。最多可连续拍摄30张照片,照片的分辨率为VGA等级),AEB (不仅可以采用标准曝光方式,而且还支持 -1/2EV曝光不足、+1/2EV过度曝光等方式的连拍功能)等多种拍摄方式。

  此外,这款相机还支持用于自定义构图,并可由他人代为拍照的Frame导向功能(在取景器中会出现一个导向标记,构图非常简便)及常规中心点AF及9种多点AF功能。

  

ST50韩国评测

  这款相机还支持多种照片STYLE功能,在别具一格的氛围中进行拍照时可以使用这项功能,而且还可以对对比度及锐度、色彩饱和度等进行任意设置,拍出颜色鲜明的照片。此外,这款相机还支持数码防抖功能—DIS,在夜间或室内可以用慢速快门进行拍摄,且提供了在静止影像中插入音频的音频记录功能及最长10小时录音功能。

  

ST50韩国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