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时尚简约三星ST50相机韩国评测系列(二)

  
音频相关功能

下面我们将对这款相机的音频相关功能进行一番了解。

  

ST50韩国评测

  首先,可以对相机在拍摄过程中的操作提示音音量进行设置,(可进行3阶调节,可以关闭操作提示音)同时还可以选择不同的开机声音、快门声音、操作提示音。此外,还支持开启/关闭AF操作提示音,还可以对进行自拍时的导向提示音进行设置。

  

ST50韩国评测

  这是画面中的菜单设置,我们可以在这个界面中对语言选项等诸多选项进行设置。

  

ST50韩国评测

  这款相机支持多国语言,并支持选项及功能辅助说明等功能。(这项功能对于刚入门到用户熟悉相机是非常有帮助的)。此外还可以任意选择开机时在LCD显示屏显示的图像,(可以自定义添加图像),并对显示屏亮度、浏览回放时间、节电模式等进行设置。

  

ST50韩国评测

  最后让我们对设置菜单进行一番详细的了解吧。(用于对相机整体控制部分进行设置的菜单,我们可以看到它支持多个菜单。)

  

ST50韩国评测

  这款相机支持内存卡格式化及相机初始化功能在设定好日期和时间后,在拍照时可以将拍摄时间记录下来。这款相机支持地区时间设置,还可以选择文件编号定义功能。(像笔者这种拍摄大量照片,并通过计算机进行照片管理的用户,建议选择“连续保存”选项。如果选择“重头开始”选项时,很容易发生文件编号重叠的情况。)

  这款相机支持自动关闭电源设定功能,此外还可以开启或关闭AF辅助光功能。此外,它还支持用于TV-OUT功能的视频输出菜单及USB设置菜单。(可以将相机直接接入计算机或打印机打印照片。)

  

ST50韩国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