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时尚简约三星ST50相机韩国评测系列(二)

  
视频拍摄菜单

下面我们来仔细了解一下视频拍摄菜单。(仅在拍摄功能选项方面有所区别,音频、显示屏画面、设置等其它设置部分与拍照模式下的菜单完全相同。)

  

ST50韩国评测

  我们可以看到这款相机共支持3种视频分辨率和3种帧拍摄速度。 (800 x 592分辨率下仅支持每秒20帧,640 x 480 / 320 x 240支持30帧 &15帧)@笔者并不认为这款相机的视频拍摄能够达到专业级的效果。不过对于日常生活中的视频短片拍摄,这款相机还是能够完全满足需求的。

  

ST50韩国评测

  与拍摄菜单相同,在视频菜单中也提供了曝光补正、白平衡、测光、照片STYLE等设置功能,同时它还支持防抖补正功能及视频拍摄过程中的音频录音功能。

  

ST50韩国评测

  采用Program拍摄模式时,我们可以对它的功能进行多种设置,不过对于刚刚入手的用户来说可能会觉得有些繁琐。下面我们将要了解到的是智能拍照功能,通过这项功能,相机可以自动进行优化处理,帮助你轻松拍出清晰、自然的照片效果。(如上图所示,相机的菜单结构是针对整体设置的,而非调节照片质量的菜单。)

  

ST50韩国评测

  这款相机支持3种照片尺寸,并可以开启或关闭闪光灯。此外,还可以对自拍定时其进行设置。 (可以看得出,相比Program拍照模式来说简化了不少。)

  

ST50韩国评测

  可以对音量、语言、屏幕亮度等选项进行调节。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这款相机支持日期&时间、地区时间、格式、视频输出等功能设置。

  

ST50韩国评测

  在视频拍摄模式下,如上图所示,在显示屏上我们可以看到视频分辨率及拍摄速度菜单。(可以在3种不同的视频分辨率及帧选项中进行切换。)

  

ST50韩国评测

  通过机身背面的回放键,我们可以回放摄录好的照片及视频片段、音频。(相机在关机状态下也可以正常使用回放键进行回放。)按下回收站键,可以删除照片。此外,我们可以通过变焦杆放大照片后,对照片进行剪切。

  

ST50韩国评测

  这款相机支持多种缩略图排列功能,可以更快地选择文件。(支持3张/9张/2张缩略图浏览模式。除此之外,还可以按照文件/日期/颜色等分类对照片文件进行排列。在文件管理方面,这款产品也能够让人感到非常满意。)

  

ST50韩国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