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时尚简约三星ST50相机韩国评测系列(二)

  
评测总结:

  

ST50韩国评测

      或许是源于笔者使用了5年专业数码单反相机的经历,在浑然不觉之中对超薄型数码相机的评价总是会相对偏低一些。(对于相机来说,笔者始终认为超薄型数码相机在最为核心的画质、功能、开机速度等性能方面无法让人感到满意)不过在试用了ST50一周左右的时间后,笔者改变了不少最初的观点。(笔者通过试拍亲身体验到了即使是超薄型数码相机,它仍然能够展现出令人满意的画质;虽然不支持手动模式,不过由于相机内置有丰富的功能,因此仍然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进行拍摄。)

  笔者在此想要说明的是,这款相机最大的优点在于其出色的便携性和时尚的外观设计。一只手就可以轻松掌控的迷你机身及不锈钢材质、高光泽镀膜处理效果使得这款相机的外观设计看上去更加内敛。相信这款相机一定能够满足那些崇尚更轻更薄和漂亮、时尚外观的用户们的需求。除此之外,这款相机最高可以支持3200ISO感光度及3倍光学变焦、DIS及视频防抖补正等附加功能,可以说它在性能方面是非常不错的。

  除此之外,在这款相机中内置的智能模式可以让那些刚入手的用户也可以轻松掌控自如,这一点给笔者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室外以及很难控制快门速度的室内、夜间进行拍摄时,均可以通过智能模式拍出清晰自然的照片效果。除此之外,这款相机还支持Beauty Shot、眨眼监测、自拍导向等完美的脸部识别功能,在拍摄人像照片时可以获得令人满意的效果。(对于刚入手的用户们来说,调节ISO、曝光度无疑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不过在ST50这款相机中,智能模式会帮助你搞定一切,因此无论谁谁,都可以用它轻松拍出靓丽的照片效果。)

  ST50这款相机作为一款设计时尚、带有高像素、丰富强大功能的机型,相信一定能够满足用户们对于相机操控感和照片效果方面的需求。你是不是希望能够拥有一部随时随地进行拍照的相机呢?那么相信ST50一定是你最佳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