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导购

[主流]全部2999主流价位 华硕等小本狂降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中国移动作为最先推出内置3G模块的上网本的运营商,与众多一线厂商大力合作推出了独立的G3品牌上网本,一时间成为关注的焦点,而G3上网本也成为享受3G网络的一个不错选择。近日,笔者从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这款搭配了Z530处理器的戴尔Inspiron Mini 10的G3上网本的售价仅为3850元,而且赠送1500元的3G套餐以及600元话费。感兴趣的读者可以关注一下。

 


戴尔Inspiron Mini 10

  这款Mini 10提供了多种颜色机型可供选择,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这款白色机型纯白的顶盖设计简洁大方,中心金属质感的logo设计凸显时尚的设计风格。机身线条圆润流畅,流线型的边角设计显得颇为精致。内饰部分,使用了黑色键盘搭配银灰色手托的设计,整体较为稳重,无边框屏幕设计提供了更出色的整体性,同时也提供了更开阔的视野。屏幕方面,该机搭配的是10.1英寸16:9镜面高亮度宽屏,支持1024*576的最佳分辨率。

 


戴尔Inspiron Mini 10

  配置方面,该机配备的是Intel Atom Z530处理器,Intel US15W主板芯片组,集成了Intel GMA500显示芯片,标配1G DDR2内存,160GB SATA硬盘。此外,该机还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详细配置可参见下表:

DELL Inspiron Mini 10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Atom Z530(主频1600MHz,512K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US15W
标准内存 1024MB DDR2
硬盘容量 160GB SATA 5400rpm
光驱
显示芯片 Intel GMA50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
显示屏 10.1TFT LED宽屏,标准分辨率1024×576
网络连接/无线 10/100Mbps以太网卡,802.11b/g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2键触控板、不支持指纹识别、3×USB2.0、VGA、HDMI、音频输入/输出、1个SD/MMC卡读卡器、1个扩展口、RJ-45
电池 3芯锂电池
重量(kg) 1.17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Home
特点 高亮度镜面宽屏、内置SD读卡器、摄像头、内置3G模块
价格(元) 3850元(含1500元上网费以及600元话费)

  编辑观点:内置3G模块上网本搭配3G套餐上网服务的销售模式已初见规模,这种模式有运营商鼎力支持,有不错的价格补贴,像这款上网本,除去资费上网本的实际价格也就1750元,可以说是相当实惠了,而且消费者不必在购买上网本之后在去选择3G上网套餐,更为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