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数量不多 富士经典滑盖Z20fd最后抢购

    富士Z20fd的五彩机身和时尚机型可算的上是夺人眼球,特别是女孩子的青睐,再来他在价格上也是现实很超值。这么一款魅力卡片机,相信任何女生一定会爱不释手的。

  

  (图) 富士 FinePix Z20fd

  Z20采用柔美的拉丝工艺,使得机身外壳光泽动人,其手感舒适。体积为91.3×56.3×18.8 mm,机身背面配备了2.5英寸约15万像素的显示屏,体重不含电池仅为110克,其身材符合为当前主流卡片机型的标准,携带极为方便。

  

  (图) 富士 FinePix Z20fd

  Z20采用1/2.3尺寸的CCD,拥有1000万有效像素,最大可拍摄3648×2736分辨率分图片。拥有3倍光学变焦,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 35-105mm 焦段;光圈范围为,广角端为3.7至8..0,望远端为F4.2至F9.0;快门范围在3-1/1000秒。

  

  (图) 富士 FinePix Z20fd

  富士Z20内置45M的存储空间,兼容XD/SD/SDHC卡扩充,最大支持2G容量,设计有两个独立的快门释放按钮,在录像和拍照之间切换十分方便。具体详情不妨咨询商家。

  

  (图) 富士 FinePix Z20fd

  富士Z20fd报价:959元(送相机包,贴膜,存储卡)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