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享受舒适夏天 华硕全新系列K40AB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如何拥有一个舒适的夏天

夏天的脚步已经清晰可闻,随着6月份的到来,北京上海的气温早已经飙到了30摄氏度以上。尽管我们一年又一年的进行着环境的保护与建设,但是夏天却仍然一年比一年热,一年比一年闷,一年比一年来得更早走得更晚。

晴朗的夏日却也热得恼人

而夏天最恼人的除了令人汗流浃背的气温,随气温而水涨船高的电脑温度也同样让人烦躁。这个问题放在台式机上面还比较好解决,毕竟主机温度再高,键盘还是一样的凉爽。而笔记本情况要糟糕得多,硬盘、处理器、内存、无线网卡以及南北桥全都挤在那么小的空间内,巨大的发热量从笔记本的键盘和腕托部位传导到用户的手上,让用户苦不堪言。

华硕全新K系列笔记本

有没有一款笔记本,能让自己在酷热的天气中仍然体验到舒适凉爽的操作感受呢?华硕K系列笔记本就是为此而生的。K系列全线采用华硕独家的“Ice Cool Design”技术,能够将热量迅速导出,使其腕托部分温度低于人体体温25%,仅有28~30摄氏度。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