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国货当自强 爱国者千万像素T1000仅1k

  

目前数码相机市场上,日系相机占领了绝大部分市场,而作为国产相机,除了爱国者以外,我们几乎再也找不到其他的大品牌产品。而爱国者作为国内数码相机市场的中国独苗,爱国者相机往往会推出一些性价比叫高的产品,近日一款型号为T1000的千万像素相机,就报出了1050元的超值价。


爱国者 DC-T1000

在外观上,爱国者T1000精致的合金材质机身,紧密的做工让相机不但拥有不错的质感,而且看起来也非常时尚。机身厚度仅为18.9mm,整机仅重130克,可以说非常小巧便携。机身背面搭载了一个3.0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

性能方面,爱国者T1000,3倍光学变焦,4倍数码变焦,等效焦距为35.5-106.5mm,电子防抖,TTL自动对焦,1/2.3英寸CCD传感器,有效像素达到1017万像素,最大支持3648×2736分辨率照片拍摄。支持848×480,640×480VGA分辨率可变焦摄像。存储方面,通过SD卡,SDHC卡,SDHC实现,最大扩展到8G。

爱国者T1000整体配置比较的实用,虽然没有什么突出的方面,但对于用户日常的拍摄需要,还是足以满足,特别是作为一款千万像素的产品,该机售价只要1050元,这个价格相比起不少日系品牌来说,要更为的实惠。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DC-T1000
有效像素:
约1017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焦距f=6.3-18.9mm,等效焦距35.5-106.5mm
防抖功能:
电子防抖
ISO感光度:
自动、ISO50、100、200、400、800、1600、3200(MP以下)
微距:
10cm-60cm(Wide)cm
液晶屏尺寸:
3英寸
附加功能:
录音功能,脸部识别,智能场景,支持笑脸快门,支持防抖,定义开机画面
 

【参考价格】:爱国者 DC-T1000   1050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