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平民也绝杀 触摸屏尼康S230仅售1450元

   尼康coolpix的一贯帅气简洁的风格,和极富质感拉丝处理的铝制外壳,让这枚S230受到了很强烈的关注!但是此机真正的绝杀在于:它是一枚平价的触摸屏DC !


尼康 S230


此款产品最具看点的就是3.0英寸大小的触摸屏幕,相对S60的3.5英寸确实变的更加小巧,但是屏幕的整个设计使用磨砂材质,可以更好的控制指纹等痕迹的残留,同时在强光下不会失去通透的效果,对于一款以触摸屏幕为卖点的机型这是十分值得表扬的优点!


尼康 S230

1000万像素的尼康 S230采用了一支3倍变焦的尼克尔镜头,焦端覆盖了由35mm 广角端至105mm 望远端(35mm 相当值)。虽然没有同期发布的S620的28mm广角镜头,但是传统卡片机的3倍变焦已经足够满足使用者的拍摄需求。

其次,尼康 S230的电子减震稳定性能,可以补偿相机抖动造成的影响。动态检测可自动控制快门速度和ISO 设置,补偿相机抖动和物体移动的影响。此外,尼康特有的最佳拍摄选择器(BBS)功能可自动拍摄一系列连续画幅,并保存其中一张对焦最精确的影像。


尼康 S230

尼康 S230拥有智能人像系统,拍摄相片时脸部优先自动对焦可自动侦测多达12 个脸部,通过调节对焦和曝光,拍摄出令人满意的人像。笑脸模式能在拍摄人物微笑时自动释放快门,并具有眨眼识别功能,即自动连拍两张并保存 其中眼睛张开较大的一张。


尼康 S230

这款相机还支持0.7 秒的超快启动时间和较短的快门释放时滞。这种快速的即时响应性结合优异的系统性能,使相机易于捕捉珍贵的瞬间,并可随时尽情欣赏拍摄的场景。


尼康 S230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S230
有效像素:
100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3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3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35-105mm
防抖功能:
ISO感光度:
微距:
10cm
液晶屏尺寸:
3英寸
附加功能:
脸部识别
 

[参考报价]:尼康 S230 14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