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5628机皇请回家 行货诺基亚N97开始预购

2009年6月1日,备受大家关注的诺基亚N97行货已经正式开始预订。即日起,登陆诺基亚官方网站就能够预订诺基亚N97的限量版,预订价为5628元,有黑色和白色可供选择。预购活动详情如下:

N97预购活动分两期进行:

  第一期从5月30日至6月5日结束,于6月6日宣布获奖名单。
  第二期从6月6日至6月12日结束,于六月13日宣布获奖名单。
  每台手机缴付200元定金,成功完成预购诺基亚N97手机的参与者,均有机会参加幸运抽奖,以超低的699元获得诺基亚N97手机限量版套装。

  所有完成预购并在6月13日之前(含6月13日)完成购买诺基亚N97并支付全款的前100明用户,都会获得Sandisk提供的4GB MiscroSD卡一张和读卡器一个。

备注:缴付200元预付款等同于预购定金,一旦缴付,如果用于购买诺基亚N97不予退款


5680机皇请回家 行货诺基亚N97开始预订

行货诺基亚N97预购启动

5680机皇请回家 行货诺基亚N97开始预订

预购行货N97限量版包装内容

  诺基亚N97采用了侧滑键盘设计。该机配置了一块3.5英寸1600万色的触屏,分辨率为360×640,显示效果不错。内置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584×1938像素的照片。该机搭载了Symbian OS v9.4操作系统 S60 V5.0界面,内置32GB超大存储空间,同时还支持16GB的miscro SD卡扩展,存储方面完全不用担心。

侧滑键盘释放无限魅力 诺基亚N97图赏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5680机皇请回家 行货诺基亚N97开始预订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编辑点评:

  没想到诺基亚N97行货上市速度如此迅速,官方网站现在已经可以开始预购,同时还有两期以十分之一的价格买到N97的活动,十分诱人。而行货5628元的价格显然比水货的漫天要价要厚道了很多。对机皇垂涎已久的朋友不妨在网上预预定一部N97,见识一把机皇的风采。

诺基亚N97(行货)
[参考价格] 5628元(预购价)
[预购网址] https://www.shop.nokia.com.cn/reserve/NokiaN97/index.html

5628机皇请回家 行货诺基亚N97开始预购


5628机皇请回家 行货诺基亚N97开始预购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