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宁率先响应“节能空调惠民工程”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莉) 5月30日,国家发改委首先公布了 “节能空调惠民工程”具体思路,面对国内空调市场,中央财政将从今天开始通过补贴方式加大节能空调的推广力度,公布享受补贴的型号和补贴数额,苏宁电器率先做出响应,本周消费者将能够在全国各大门店享受到国家补贴政策带来的降价优惠。

  根据《高效节能房间空调器推广实施细则》的规定,国家将对能效等级2级的空调给予300~650元/台(套)的补贴,对能效等级1级的空调给予500~850元/台(套)的补贴,6月1日起,各大工厂备案产品均将享受财政部结算能效补贴费用,也就是说国家的高能效空调补贴政策将从6月1日起在市场上正式开始实施。与此同时,包括冰箱、洗衣机、平板电视等8类的节能产品财政补贴政策正在加紧制定当中。

  由于国家补贴细则采取的是“厂商先降价、国家后补贴”的政策,因此国家的惠民让利更多将体现在如苏宁这样的连锁零售终端,直接以降价的形式进行补贴。

  据悉,苏宁的2009全国空调节正在进行中,本周也针对性地推出了包括高能效补贴、以旧换新补贴和柜挂套餐补贴在内的三重补贴让利活动,并联合了惠而浦、美的、海尔、志高、AUX、海信、科龙、松下、三菱重工等18个空调品牌,将其向发改委申报的节能高能效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加贴“节”字标识,并同时调整终端挂牌价,下调幅度按照国家补贴标准金额,加上苏宁设立的另外两重补贴政策,最高降价幅度有望超过30%,本周买空调的顾客可谓面临了“千载难逢”的下手机会。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