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大型团购盛宴催旺家电市场

  为期3日的端午小黄金周刚过去,笔者从家电连锁卖场了解到,连日的龙舟水并没有影响到家电市场,国美联手众厂商推出的端午家电龙舟赛引发了消费者的抢购热潮,在 27日提前启动的“迎端午国美大型闭店团购盛宴”在国美维多利店取得了良好的销售成绩,同时,持续的高温,让制冷电器的销售出现了强势增长,彩电等假日娱乐商品也受到了热销,狂热的购买人群再创5月“小阳春”。

  “本来只打算买台电视机,发现电磁炉、豆浆机也很便宜,就全买下了。”面对国美的“十大优惠”,许多持观望态度的消费者,难抵超低价的诱惑,纷纷“慷慨解囊”。国美相关负责人也表示,由于许多消费者都在夏季交楼,此次团购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多数是成套家电一起购买。

  持续的高温,让空调、风扇、冰箱等夏令家电商品销量出现了强势增长,而作为耗电和热量排放的大户,空调企业在节能方面做足了文章,具有节能环保功能的空调机型也成为市场销售的主流。笔者发现,各种能耗等级为一级、二级的空调等家电摆在了显要位置。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端午节商家打“节能牌”已经成为趋势。同时,入夏以来,消费者对健康功能越来越看重,带有消毒、负离子、杀菌功能的空调、冰箱等健康家电产品销售直线上升,国美也针对市场需求本周将延续端午节的促销力度,打出空调、冰箱特卖会,主推节能、健康制冷电器。

  国美方面表示,随着夏季温度的升高,以及今年润五月的影响,6月有望再创2009年上半年空调销售的高锋。面对空调的热销,商家也提高了服务质量。国美方面将增加50%的人员进行终端服务,通过增加物流车辆、配送员等提高终端服务能力。

  相关:心动促销再延七天

  虽然“端午”小黄金周已经过去,但热闹的气氛仍然在持续,各大卖场持续掀起“后黄金周”促销热。广州国美总经理高集群表示,由于假期效应还存在着一定的“惯性作用”,黄金周之后的家电市场仍然有足够大的空间。本周,广州国美108家门店心动促销延续到本周末,不仅将继续贯彻“端午”期间一降到底的降价策略,在折扣力度不变、直降力度不变、赠品力度全不变的基础上,国美为广州消费者再送上夏日清凉的空调、储存冷冻食品的冰箱、饮水机、风扇,并开展降价、礼品赠送等一系列精彩活动,掀制冷家电销售热潮。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