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18倍光变防抖 松下FZ18长焦机跌破3K

   刚刚过了端午节,特别是对端午节看了龙舟赛的朋友来说,配备一款长焦是多么重要的事情。松下 FZ18采用了一枚1/2.5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810万,支持光学防抖。镜头采用徕卡DC VARIO-ELMARIT,等效焦距为28-504mm,18X光学变焦,还兼顾了广角长焦双重性能,目前市面上报价为2999元,如果您正愁着买款长焦机,可以一起来关注哦。

广西数码相机最新价格变动表
型号
原价(元)
现价(元)
涨跌额(元)
备注

松下 FZ18
--
2999
--
--
采集日期:2009.5.31日 更多行情价格变动请点击广西数码相机行情

松下 FZ18

  松下 FZ18的外观有着FZ系列的经典外观造型,黑色的机身颇为复古和专业,整台相机的握感不错,只是117.6×75.3×88.2mm的体积相对还是较小,比较适合手不是太大的用户使用。

松下 FZ18

  松下 FZ18背面的LCD屏幕尺寸为2.5英寸,像素为23万,视场达到了100% 显示效果非常不错。还配有一个电子取景器(EVF)。

松下 FZ18

  松下 FZ18的按键大部分常用功能的按钮都被设计在了机顶,可以方便食指单手操作。如对焦模式、微距开关等,变焦杆与快门双层重叠设计更为符合使用习惯,因此也受到很大一部分消费者的好评。LCD/EVF切换键、对焦锁定键的设计,更显专业风范。

松下 FZ18

  松下 FZ18使用SD/MMC/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机身内置了27MB闪存可供存储。电池系统使用锂离子电池。

松下 FZ18

松下 FZ18

  性能上,松下 FZ18采用了810万有效像素1/2.5英寸的CCD,配备的徕卡DC VARIO-ELMARIT镜头具有高达18倍的光学变焦能力,其焦距相当于传统35mm胶片机的28-504mm,该机感光度为ISO 100/200/400/800/1600/3200/6400(ISO3200/6400为高感光度模式下可以达到的数值)。快门范围为60 - 1/2000 秒。搭载的松下优秀的O.I.S镜头防抖功能。该镜头由8组11枚镜片组成,其中包括3片非球面镜和2片ED镜片。值得一提的是,这两片ED镜片能够将望远拍摄中可能出现的色差降至最低,确保照片的高画质,符合徕卡一贯严格的标准。

PConline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DMC-FZ18
有效像素:
810万像素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光学变焦倍数:
18倍光学变焦
焦距(相当于35mm):
28-504mm
防抖功能:
光学防抖
ISO感光度:
自动/100/200/400/800/1250/1600(高感光度模式:自动(1600 -6400))
微距:
1cmcm
液晶屏尺寸:
2.5英寸
附加功能:
智能场景
 

  编辑点评:虽然松下 FZ18仅有18倍的光变莱卡镜头,但却保证了它的取景空间,最主要的是具备了18mm广角、1cm微距等出色性能;松下 FZ18还支持光学防抖技术,把O.I.S光学防抖和最大ISO 6400的感光度相结合,保证了手持相机时拍摄照片的清晰;视频功能和微距性能也非常出色;还带有面部识别功能和“iA智能自动模式”。这在长焦机来说是相当全能的一款机型了。

  [参考价格]:松下 FZ18 2999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