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无敌兔绝配 佳能原厂BG-E6手柄特价促销

   随着佳能EOS 5D Mark II数码单反相机的热卖,随着附属的电池以及原厂手柄也在热卖中。我们的合作经销商打出特价,佳能BG-E6手柄特价为1760元人民币。


无敌兔绝配 佳能原厂BG-E6手柄特价促销

 佳能原厂BG-E6手柄

    随该产品特性为佳能EOS 5D Mark II数码单反相机开发的原厂大型手柄兼电池盒,其技术特性为:

    1.佳能5D Mark II安装使用后,除了可以使用LP-E6锂电池(2块)以外,还可以使用AA型电池(6节、利用标配的电池夹BGM-E6),从而提高了供电的兼容性。

    2.BG-E6电池盒附设主拨盘、竖拍快门、对焦区选择钮、曝光锁定钮等功能钮,方便摄影师竖拍操作。

    3.附设外接电源插口,另购ACK-E6套装,可以直接由交流电供电。 L型竖拍手柄,有竖拍快门按钮、主拨盘、曝光锁定等按钮。可容纳2块LP-E6锂电池或6节AA电池。

    产品名称:佳能原厂BG-E6手柄
  
  产品价格:176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